close

修炼了大约一年多,

明天就是一战雌雄的时候了!

由于今天的moral实在死得难看,

我只好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在明天了!

 

明天是什么日子?

不就是考 add math 的日子嘛~

add math 对我来说,

是一科绝对不能输的 subject,

输了的话我就永远是输家了.

所以这一次我要背水一战!!

怎样都好我都绝对不能输!!

 

接下来的日子还有:

bio, physic, chemistry和华语.

 

SPM接近尾声了...

 

p/s: 这个拜六好像是阿man的生日, 生日竟然在考Bio的前天, 真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