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代一些最近的心情

还有一些发生的事情

(怎么最后两个字都有“情”?==)

 

(一)胖了

肥胖问题困扰我多年

我现在是那种想瘦却瘦不下来的那种

不是基因什么鬼问题

问题在于——懒 

懒惰做运动

不做运动导致身体逐渐隆肿……

所以我决定了!!!!

我下定决心!!!!!

继续胖下去!!!!!

还以为我会打算努力减肥吧?

Bazinga!!

我想反正都不会有女生再度被狗屎煞到眼睛看上我

所以继续胖下去肯定不是问题

 

(二)失恋

没错

你们没看错

我他妈的失恋了

几时的事?

在某个我跟机友们打机的夜晚

我无缘无故被甩了

哈哈!

伤心总是难免的

结果我还是需要在人前扮出“我他妈的没有事!”

妈的!

其实我到现在心里还是有事

心里还是很痛

幹!

不了解我的人会预料出我大概会说:

“我心痛我拍拖时所用的钱”

“我心痛我的时间”

“我心痛我这样就失去了初恋”

这么想

你们就他妈的太不了解我了

看到我这一部分他妈多那么多粗口吗?

我其实我心痛的

不是以上那些

钱、时间、初恋不是我心痛的部分

应该说我不曾为以上三样而心痛

我心痛的

是她离开了我

就这么简单

 

(三)梦

很久之前梦到被蛇咬

结果起身后看见我在梦中被蛇咬中的地方出现了淡淡的两颗黑点

最近梦到自己被紫色的雷劈死

这下我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了……

 

(四)影视动漫

《Reborn》的漫画结束了

《火影》的看起来要到尾声了

《死神》也差不多

《海贼王》感觉又打算赚泪

《兼一》出现了Yomi还有新白成员的对战

《妖尾》开始觉得很闷

《驱魔少年》的漫画出到死鬼那么慢

《恶魔奶爸》不怎么好看

《盗墓笔记》漫画版在偶然下被我发现

《金田一》要出电影版,不过我应该不会去看

《Wizard》感觉上比《Fourze》好

《Buster》还是很闷

《烈火雄心2》被我重看了,喜欢欧锦棠饰演的角色

《97神鵰》除了李若彤美之外找不到卖点

 

(五)歌

最近也没听什么新歌

找的都是一些旧歌

姚谦还有林夕写的

味道非常好

新歌?不堪入耳

也许对追求潮流的人来说是非常好听

不过抱歉

我对这些纯粹买钱的歌没有兴趣

配合舞蹈写的歌

配合宅男写的歌

配合电视写的歌

总而言之

很难听

抱歉我还是做不到中间的位

 

(六)近闻

木油钉依然排华

哪鸡依然想拉拢选票

一些麻花的人说话没有经大脑

有个人说不要消灭蛀牙,反而要想办法将蛀牙改回好牙

反莱纳斯和反反莱纳斯的新闻比八卦新闻好看

 

(七)财况

有些拮据

目前都不怎么敢出门

 

(八)天气

阴晴不定

要多喝水

 

(九)文章

想到一些新Idea,会套用在依然在写着的《梦疑》里

 

(十)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