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自己觉得只有cos graph画错外,

我其他都没有问题.

 

这次的出乎意料的简单(被拖去后巷打)

除了需要思考的第6题, k有三个答案的第7题和需要思考的第11题(probability part 2)

大家都喊难的第6题,

其实难是难在于最后一个sub-question,

什么到0cm,

不就是 sum to infinity 嘛.

因为球一旦弹了后,

就永远不会停(我听我姐姐讲过~)

那题我会~

 

接下来的第7,

我完全54掉,

做接下来的4题,

probability 那里前面是送分的,

后面的不用理那30题,

当对完, 就直接用10题来做n,

p=1/4, q=3/4,

直接可以找到答案.

 

最后的两题我选了最容易的,

做人要善待自己嘛,

我做了price index和motion,

triangle solution和linear programing我完全54,

之后我才回去研究那第7题,

我才发现原来我找到的equation不是错的,

只要输入calculator后用calculator的factorisation,

3个unnown 的,

直接找到答案是k=3,

接下来的就容易很多了...

 

可恶啊!!!

我的cos graph画错 sin graph!!

惨了~

可能拿A+,

也可能拿不到~

忐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