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星期还算过得轻松

虽然很多tutorial都开始进入高潮

不过也算有了收获

 

星期一

终于入手了Environment的老师手抄notes

不过有些字还有一些point因为复印得不好+print得不好的关系

要在老师讲课的时候抄下去

不过最让我觉得坑爹的是

熬夜赶完的两份reports

原本打算赶在12点前印出来交上去的

结果那些文件坑爹地损坏掉了

一个字都没办法print出来

我只好又发信息又email给老师希望他可以放宽多一天

不过还好他是一个比较随和的老师所以同意了

回到家时就出去买了一罐printer ink回家把那全部坑爹的reports都印出来

 

星期二

一早有Muet的Speaking Test

详细全在这里

这星期没有Structural Analysis的Tutorial Class

所以可以提早回家

不过还是要上Dynamic的Tutorial Class就是了

 

星期三

唯一能让我早回的一天

一早上Numerical Math上得有些迷茫

不过经过老师一番解释后总算唤起那些记忆

之后再上Structural Analysis

之前的lecturer外号Tripple H已经辞职了

换成了我的Academic Advisor来教

由于换人了所以我就要专心上课

因为之前那Tripple H的教书方法可以跟以前那个“攞”(粤)“狗屎”(福建)相提并论

现在换了一个算是比较好了

所以我也比较专心上课也不ponteng了

 

星期四 

唯一可以睡迟一点的一天

因为上课时间是在12点

不过代价就是要留到6点

课是这样的:12点到1点,然后5点到6点

坑爹啊!!!!

所以干脆跟WJ他们一起上课

1点到3点的environment

虽说我应该去上星期五同样时间的课

不过老师都不管的所以我也不管啦哈哈哈哈

上完了之后竟然还有两个小时半的休息时间(因为老师早放)

所以用学校电脑在blog里写了一些废话

 

 

星期五

原本还是Tripple H教的话我是打算直接ponteng整天的

Dynamic老师进度太慢我也有完全部的notes可以读

Environment昨天上过了

就是那坑爹4点到6点的Structural Analysis换了老师所以我索性再呆一整天

不过还好今天WJ也是到6点所以他可以载我呵呵呵呵

 

话说SKF还有LLS有打算在附近租房间

还有意思拉我跟他们同居(众:你有误导民众的意思

我心里也是有打算到外面住了

因为时间表真的太过cacat了的说

老妈是答应了不过还真的不懂该怎么办好……囧

 

当然暴风雨前夕的意思是什么呢?

因为下星期开始我就会超忙了

无数的tests assignments practicals reports就会压下来

到时候我都不懂可不可以好像现在这样一星期po三篇文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