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头渐渐暗了下来,但室内依然灯光明媚

下午的四点半,学校的电脑室内等待下一堂课

功课什么的都看过了一遍,就差还没上过的课了呵呵呵呵

依照我的猜测,外面要不就是在下着雨,要不就是准备要下雨

因为这个四点半的天色太过不怎么寻常

 

其实也没什么可以写,就除了肚子饿呵呵呵呵

不过还好买了一条面包,可以暂时顶一顶肚子

学校唯一有卖素食的档口就在我上一堂课下课的时候坑爹的关档了呃呃呃呃

现在的腹部空空的,打算在走去上课前才拆了包装纸吃面包的

所以提前开餐的想法还是算了吧!电脑室没有所谓的垃圾桶==

 

不知道那老天会不会真的那么坑爹要等到我放学的时候才下雨

如果我那该死的嘴真的说中了的话

我搞不好会湿着上LRT

写到这里的时候正好四点四十二分

接下来也不懂要写什么好了

 

啊!对了!

我竟然忘记了我有订复印版的课本

还好有人通知我说在名单里看到我的名字

不然我还真的是糗大了

那课本里的syllabus跟老师制定的syllabus顺序有些不一样

上个sub-chapter在课本的第五课

下一个却在第六课

泥马的坑爹么?

 

45分了

发布文章走人去上课顺便吃吃面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