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六要打球之前,

ang已经透露了他会带金辉,

也就是他现在中六的同学,

我的小学同学,

我中学同学校没什么来往的,

认识的人.

 

我对他的感觉没有太厌恶或太好,

我只是知道他人还好,

不过身边的人就有点...嗯...

 

星期六的时候他来了.

那时候已经我有:

我,我哥,man,chong kiet,tick fui了,

加上他和ang就有7个人了.

我是无所谓,

最多不是三对四而已...

结果他好像透露出他还有一个朋友要来...

 

我们打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间其他人的动作停止,

然后同时望向一个地方.

我望过去的时候就听到了一个我不喜欢的声音在说:

你骗鸠我啊!(实际读音是: lei ham gao ngo a!)

很粗...

我够力不喜欢.

因为她是我学校里那个很拽的大姐头.

名字我不方便透露了,

就只是明指她是Science2(Beta)班的.

 

她身边还有一个我也不喜欢的人 - 关汶耀(有读音就好,反正我不喜欢也不是跟他很熟)

关他以前是跟我和man一起同补ms sharon的chemistry的.

也是跟我同补ms sharon的Bm.

他经常缺课,

然后在学校又是掺那种...嗯...

所以我不喜欢他...

 

其实打个球,

我无所谓,

就是我最介意的是我哥还要去撩那个女的谈天.

我都尽量54她了的说.

 

虽说他们两的球品不差,(至少比另外两个EX prefect好很多)

但还是怎么说,

就好像亡鈇意邻里的主角一样,

我对他们的还是印象不会太好...(如果要说另外那两个,我只好说我对他们的印象坏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