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脚从星期日晚上才开始隐隐作痛,

感觉上我的脑处理事情有着政府的做风.

平时没有事情的时候什么都不做,

一旦到了紧急的时候就会比较卖力处理事情.

 

前两天也就是星期六日,

是个打球的好日子.

我自然豁出去疯狂地打球.

什么迷踪步啊都用上了,

最主要的原凶应该是我的篮板.

 

这一次我的篮板的确进步了,

抢到的次数也比以往高了不少,

最值得高兴的是我的体力逐渐变好!

再也不用打到一半换人下来了...

 

星期六我就暴走了一次,

实际情形我就不说清楚好了,

反正公说公的,婆说婆的,

纠缠下去不是办法.

值得一提的是我暴走的时候疯狂地使用了腿力,

直到了星期日脚还是有点酸痛.

但我还是乐在其中,

因为我等了整个星期就是等这两天了!

 

星期日的确玩得很开心,

一来是我的体力与篮板进步了,

二来就是可以看到那些一个星期只能见一次的朋友如:

Wong, 莛葳, Siew, Ang, 阿man, 俊杰, 锡康(泡菜党), Chong Kiet, 思进(他带了他哥来)和振镔

第三则是我开始发现自己燃起了对篮球的烈火...

 

之后透过Chong Kiet跟我说我才发现,

我其中一招闪人的方法其实是犯规了,

我看我要好好研究灌篮高手里宫城的超低型运球了....

那天很累,

可是直到晚上的时候我的脚才开始暴痛...

我的大脑处理事情真的很"政府"...

 

结果今天回家的时候受到朋友的"挑衅"

竟然疯狂到不理酸痛的脚疯狂地与 Proton Wira赛跑,

结果很明显当然是输了啊!

不过只是迟了少许也算跑得很快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