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个小时前,

我坐在电脑钱前,

正为两个小时前的成绩担忧。

 

现在,

我的成绩出炉了。

 

有一个FAIL了,

那是我最恨的历史。

其余的都PASS了。

 

其中MORAL和BIOLOGY得到E,

没有D,

BM和BI拿C,

华语B,

PHYSIC和CHEMISTRY拿A-,

数学拿A,

ADD MATH拿A+(预料之中)

 

可以如我所愿的进中六。

 

风萧萧兮易水寒,

壮士一去竟然归还!

而且还带了秦皇的头回来~

太爽了!!!

 

我要好好地庆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