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特意用"昨天",

就是因为我写这篇文章的时间已经很晚了.

 

在几天前,

我家的MODEM被雷打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哥哥知道好就抓我这个完全快累趴的人来开炮.

结果白白挨了他一顿怨...

 

不要离题,

就只是讲昨天.

我昨天是在1-10的最后一天,

似乎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CHOW中了蚊症没来,

玉姐发了高烧也缺席.

MAN已经没有做了.

所以今天真的很无聊.

 

虽然阿WAN很想留我,

但我去意已决,

所以还是要跟他们说一声:

再见,BYE BYE,SAYONARA.

如果换做我姐姐的话应该哭了出来.

虽然我也是很想哭,

但我决定还是留着那泪水到今天中午,

不过留出来的定义却还不知道.

喜极而泣?

悲从中来?

对我还说还是AJINOMOTO:味之素(未知数)

 

今天中午揭晓的成绩将决定我以后的道路.

所以要我不紧张也很难.

我心里不断的安慰自己:凡事都还是有希望的.

但自从妈妈带我去见过一个有开了天眼的UNCLE后,

我彻底对自己的命运抱有很大的失望.

 

说说当天:

那是阿MING说有一只鬼开始跟在我后面过不久,

不相信那回事的我就以开玩笑的方式告诉了给我的妈妈,

她竟然很惊讶,也同时很害怕.

过不了几天他就带我到一个FOOD COURT那里找一个UNCLE,

她说那UNCLE在以前安邦叫做暗邦时的龙头,

过后诚心改过之类看破红尘云云的开始学法了起来,

现在他可以看到一个人的运势和我有没有鬼跟在我后面.

 

结果我跟我姐姐一起给那UNCLE远远地看到了,

我妈妈跟他打招呼的时候他就跟她说了:

我的运气从出世的时候已经决定了会很差,

而我姐姐则是前途一片光明之类.

 

不过想一想又是真,

我从小到大,

平均受伤的次数不能有手指加脚指来计算的了的.

受大伤也是我兄弟姐妹里算很多的了.

有谁小的时候不懂事遇到一个不懂事的公公,

那公公不懂事地拿了一瓶装有TINA水的RIBENA瓶给了那不懂事的小孩,

那不懂事的小孩也咕碌咕碌地喝了下去的?

我就是我家族中的第一个.

 

而我姐姐通常都是一路顺风的,

除了小时候自己拿来的错误被打外(多嘴算一份)

她小学成绩风风光光,

很受注目,

中学自以为考砸了的马来问却拿A,

甚至就连小事都会非常幸运.

 

我和她比较起来,

简直就是天渊之别.

 

那UNCLE还告诉我妈妈说不只是一只,

而是每个肩膀上一只.

正常人有两个肩膀,

我是正常人.

所以我身边有两只鬼.

很好,

最起码验征了我是西洋鬼节出世的人.

 

所以说,

我现在虽然相信科学,

信科学教,

但还不得不宿命论...

 

离成绩发布的时间还有12小时,

风潇潇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我这个荆坷是否能成功猎取"秦皇的头颅"呢?

还是如历史般被"秦皇"给"处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