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人推薦妖精的旋律後繼而被推薦未來日記

感覺妖精的旋律很黃很暴力所以先看了未來日記

 

結果我錯了

看了未來日記後直覺最近的深夜動漫都弱爆了

我是說最近... 

 

一開頭看不明白是理所當然的

甚麼都說明白給觀眾還吸引你追個屁?!

所以慢慢看下去然後看到所謂時空的神Deus說完條規和因果律後就在死了一個人的情況下開始了survival game

當然超經典的Yuno病嬌表情也是讓我想追下去看的原因之一

未来日记01_201441182954  

因為這表情還有在未來日記裡種種事蹟讓她成功成為目前動漫界的病嬌女皇(外國網站評論)

不信我可以相信谷哥

打上 Queen of Yandere (病嬌)然後搜索後你都只會看到我妻由乃(Gasai Yuno)

 

故事圍繞十二個人(PSP遊戲是13個?)各自擁有與自己性格相符的預測未來道具(就是未來日記)而互相廝殺最後成為神

然後我的吐槽魂就會說:啊這個跟植木的法則還不是一樣的麼?

如果要說這個比較像是Hunger Game

一個打架打到很和平

一個死人見血肚破腸流(我說小說)

未來日記總括了:暴力血腥愛情變態恐怖懸疑BL強姦色情

互相廝殺夠暴力了(殺死人的那種,不像是植木的法則那樣打完後變碰友)

裏頭的炸彈魔日記持有者兼主角之一一出場不久就被男主角用飛鏢插盲眼,之後被人整顆眼球挖出(有挖眼球情節)

愛情就有Yuno和男主角Yuki

還有交換日記的持有者Mark和Ai的愛情故事

被輪姦的女角色就有兩個

色情滿滿

番茄醬亂灑

BL情節也存在

給腐女殺比死

未来日记22_201441184413  

Yuno觀後表情也超經典

未来日记22_201441184418  

NTR我的人全部統統得死

最後亂吻Yuki的人下場就是斷頭

 

其實總的來說我看到Yuno貌似看到了魔法少女小圓的曉美焰(據透)

結束前總結我對Yuno的看法

入得廚房

出得廳堂

成績優良

體能強悍

上得戰場

床上瘋狂

 

這作品的OP1和OP2我滿喜歡的

這裡share出來

幻想神話(Fantasy Mythology) 

 

Dea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