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一开msn的时候就看到有两个人跑来add我,

通常的情况我都是直接accept然后问他们是谁.

 

结果我还没问问题,

其中一个叫什么stevenaXXX的跑过来跟我说:

(以下皆已经从网络式英文翻译过来的)

我是你朋友介绍给我的.

我就直接问:

是谁介绍我给你的,还有你是谁?

他说:

你有webcam吗?

当时我用着laptop,

laptop上webcam,

可是我就怕麻烦,

就直接告诉他说:没有.

结果就没有回音过来了.

之后我就没有理他.

 

结果第二个,

今天才看到他online,

就傻头傻脑地劈过头来跟我说:

看!你就是我那生命中的男人啊!

我狂汗==

就直接用华语问:你是谁?

他又回了同样的话回来==

我又直接狂汗==

就直接block+delete了他们.

 

之后看到了卡乔鸟的blog的其中一篇文章后才知道,

那些是...

还好我没有做出什么反应~

真是操他妈的全祖宗十八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