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AK事件在facebook上炒得热气腾腾,

全都为了他说什么祈祷之类的鸟话。

 

不知道AK事件?

就是那起为了交往四个月的女友突然分手跑去跳楼还压坏别人车的脑残事件咯!

真的不懂得请自行补脑。

星洲,中国,东方都有报导。(其他的报纸我没有看,所以不是很清楚。)

 

在他压坏别人车之后,

facebook上,学海部落上把这脑残事件炒得热气腾腾,

惟恐天下不知。

其实在他准备跳前据说还countdown。

我靠!还countdown叻!

是想要出名还是要拿女生求他不要跳?!

分了就是分了,

就为了区区四个月的感情放弃了与家人建筑了20多年的亲情?!

如果我是那个女的话我可能还会庆幸没跟他交往太深。

这家伙搞不好以后会更疯!

 

看到这里,

就可能会有人说我冷血,

哈哈~

我不过是冷眼看待这脑残的事件罢了。

鄙视我?

我反而会鄙视那些同情他的人。

 

我这篇文章会转到去我的facebook,

所以从facebook上看到近来看这篇文章的人,

如果你们有同情过AK这人的,

我就会在这里耻笑你们。

我从来没有看过你们share那些不该死却无可奈何死去的人的link,

我也没有看过你们说过一句同情那些饿死荒地上的非洲饿民。

而你们却同情这个把生命当把戏的人?!

我会在此恭喜你们脑残。

因为你们的脑残,这脑残出名了。

 

撇开不在事件当中的人,

你们只会同情那脑残,

没有仔细想想那些被这脑残害惨了的人。

脑残的家人:白养了他20多年

脑残的前女友:明明没有做错却被世人指指点点

Wira车主:最冤枉是这个了,无缘无故给这脑残压坏了车。

 

因为这脑残,

害了许许多多的人,

你们还为这害人且不尊重自己生命的人哀伤?!

我说你们还真的是脑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