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早就去打球,

打完后就回家吃早餐.

 

回到家9点多,

就马上去吃早餐.

是kosong的鱼头米...

 

过后拖了一阵子的时间,

才跑去冲凉.

之后等姐姐朋友--志勇来到后才一起走到puteri park回合姐姐的另外一个朋友--Su Seng

然后再搭79到KLCC去看戏.

 

看什么戏其实一早就拟定好了,

就是阿牛自导自演的初恋红豆冰!!!

(听说这部电影竟然是阿牛抛出自己的财产下去拍的!喂喂喂!好歹这也是本地制作啊!为什么政府没有资助呢??)

 

首先是我+姐姐+Su Seng+志勇先到达目的地,

我们就立刻冲过去买票.

皇天......

幹!操他什么懒皇天!

电脑一大早就不能够用!

然后这几天的pixnet都一直上不到!!

屌它就够了!

不需要感谢它什么的!

而且,

我们是跑到过去是跳过时间最近的那一场而去买下一场的票,

如果真的买不到的话我就真的操完它祖宗十八代的老母了!

 

ok,

买了票后姐姐另外的一批朋友也到了,

她们分别是秀仪和莉清(名字不懂对不对==)

之后过多一阵子就连俊宇都来了.

第八个的宝儿好像是要1430才能到,

所以我们就先去吃午餐.

 

姐姐就和我打算去sushi king吃,

本来预算是我们两个人的,

结果多加了俊宇和志勇...

不过也好啦~

多人比较热闹....

 

第一次去日本餐厅吃东西,

我还第一次知道sushi king的绿茶是免费的~

我叫了一碗接近RM13的天布拉盖饭,

然后姐姐就陆陆续续地拿了一些寿司来吃.

 

之后就是看戏,

戏的内容不方便透露.

就只能说是好戏一套就是了.

 

看完戏后就在附近的一个公园走走,

然后一堆人一直在拍照,

照片我就懒惰放上来,

看我姐姐的吧!

 

之后回家,

回到家连东西都还没吃老爸就叫我帮他烧带,

屌啦!不用休息啊!

之后用电脑,可以上网了.

可是上网其间一直被打扰!

屌!

幹!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