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号.

0620起身,懒床.

头没那么痛了,

回忆了呼吸的感觉.

我先让荣俊去梳洗,

我慢慢地休息.

等他好了后,

我直接冲凉(习惯了)

 

准备好后大约0700,

去莛葳房集合.

结果开门的是莛葳,

两个刚睡醒.

很好~

昨天说什么0700集合在那边的,

现在我预被骂的却没有台词来骂人=="

 

好了,

0800左右出门,

荣俊吵着要去theme park,

到了门口才知道1000才开,

好咯~

莛葳讲他要中午回,

我就压根没打算进.

然后ang和莛葳提议到什么神庙去看,

我就觉得路途遥远,

而且依我印象那神庙是在highway边,

根本没有路给人走.

结果莛葳吵着要去,

我就和他们走了一段路,

结果到了condo那边就没有给人走的路了.

结果那两个还要去,

阿man就跟着过去了.

根本就是拿自己的生命来玩,

我不干!

 

我们剩下的四个在那边等他们放弃上来,

等了很久结果不耐烦就sms问他们,

结果回答却是:

我们到了.

 

很好,

不要冒险的我则选择了回去mcd等他们.

结果等到1000多他们才回.

1030阿man看泡菜戏,

多难看的戏啊!

竟然还有人要看==

 

到了1130,

ang和阿man竟然在那里恶搞那意见表!

就在那时候我的头又来了,

我的脾气变得比较没有那么隐藏而要爆发出来,

在我爆发出来前,

智宏滚了,

他破口大骂,

我也满同意他骂的事情,

然后我一时尿急就去上厕所,

出来时剩他们两个了.

轮到我骂人了=="

 

结果我就带他们直接到busstop那里等智宏他们,

他们来了后我就问还有没有其他plan,

全部没有意见,

全部跟大队,

好~

回家!

 

结果上车后我又来了,

晕车了,

要呕=="

我就学武林高手那样调息,

结果最起码给我挨到了titiwangsa,

我下车就立马想呕...

 

呕了几口,

舒服多了,

回去吧!

 

先回到cempaka车站,

因为我答应了他们带他们到pandan indah吃东西,

吃素的siew就只好call妈妈载他回.

 

剩下六个人,

我带他们走到了pandan indah的咖啡馆吃东西,

然后就各自离开了.

 

回家途中我看到了妈妈,

妈妈给我说了个好消息:UTAR送信来了!

我很高兴,

一时忘了疼痛,

然后直到回到家settle完所有东西后,

病魔再次来袭=="

我就直接从5点睡到去吃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