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号,

因为昨天跟阿man联络时他说10点在cahaya车站等,

结果到那边的时候却只有我+阿Siew+智宏.

打电话联络给阿man时他说他在cempaka==

我们买了titiwangsa的票后就直接搭车去cempaka一趟.

 

本来打算先在cempaka下车然后再等下一班,

结果在我们三个下车后他就指了指车叫我们上回车!

walaowei!

这么赶!

结果我在上回车的时候就差点被车门夹==

 

上到titiwangsa,

就搭车上云顶.

 

1100++接近1200的时间就到了1st World

阿man的爸爸1300++才出门,

结果我们很清闲地在lobi那里等了接近3个小时.

才去checkin,

中了头奖,

有三间房:23638,23639和23717

原本plan是酱的:

5个人分别是:我+智宏+阿man+阿siew+荣俊

要分成三批到各自的房间去.

我原本打算吃亏点选远一点的,

阿man跟我,

所以做出了以下的plan:

我和阿man去23717,

荣俊最早开了23638的房间,

所以他进那间房.

智宏就跟阿siew去23639.

 

原本就是plan好了的说,

结果好像有点私人恩怨再加上我是无所谓,

变成了荣俊跟我和阿man同一间,

那间留给莛葳和阿ang.

 

说些题外话,

我当天的状态不是很好,

头痛,

眼睛很懵,

走路应该有点踉跄,

不过应该没有人发现,

因为我很会逞强,

尽量跟荣俊玩分散我的痛苦,

好像把自己的痛苦加在别人身上的感觉=="

 

好了,

讨论到看戏了,

基本上我想看那个抄God Of War的戏,

结果看了时间后我避而远之.

想看Haunted House却肯定没有人要看,

所以选了两个笑片:

美丽密令和做人.

结果冻蒜的是做人.

我是无所谓,

反正来休闲的嘛,

看看戏分散我的痛苦也应该可以用的.

 

戏的内容我留到下几篇再说~

 

看完戏到mcd蒲了一下,

然后回房间打算休息了,

结果莛葳提议要玩.

不得不答应.

 

为了省时间我被莛葳叫到他房间冲凉.

当他带路的时候我走在后面几乎昏了过去.

不过我意志力过盛撑了过去.

在他房间冲凉时一段时间我竟然呼吸不到

结果急忙坐在马桶上拼命呼吸.

当下明白了[饥饿游戏]里主角在跌下树的感觉,

我只想要找回怎样呼吸!

过了一下子,

呼吸好像顺畅了,

我就继续冲凉,然后穿衣急忙离开.

 

当我回到房间时荣俊还没弄好他的东西,

我就逞强地问阿man我的发型像不像reborn...

因为我想通过笑来了解什么是急速的呼吸...

 

弄好了就到莛葳房间玩,

玩了一阵子后我就打算睡了.

结果大约0200我就回房间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