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我写blog的时间是11点半,

离我回到家吃完饭然后有空闲时间大约距离4个钟头.

就是说是7点我就开始有空了.

 

先不说这单.

先说早上那单.

今天早上阿MAN竟然会反常早到.

我竟然是第二而智宏则是最后一个.

这么反常我就有不好的预感.

 

果然,

本来只要到1点的工作竟然要拉长的5点,

我靠!

我原本打算不带水去是因为只要到1点我就可以收工了.

现在竟然要拉长到5点!!!!

我没有水喝咯!

结果要跟阿MAN和智宏"讨"水喝.

 

吃饭时间的时候,

我们只是给了很短的时间去吃饭.

所以又被逼到吃MAMAK.

 

我到那边的时候,

我都还没来得及拒绝,

那些MAMAK就塞了一盘不懂什么饭给我.

我也不懂价钱的就说了OK.

结果那盘饭竟然要RM5.50!!!

RM5.50耶!!!!!

我1个钟头又13分钟的薪水耶!!!!

其娘地!!!(他妈的)

(P/S:我还可以骂更厉害的,但介于还有很多很单纯的朋友会看到,所以就骂了"TMD")

我吃的时候感觉到有一点咸,

应该是我的眼泪滴了进去!

什么男子汉流血不流泪!

我情愿流泪都不愿我的钱包流血!!!

我的RM5.50!!!

(P/S*2:我还吃过更不抵的,太子园那边的杂饭档和那间强记楼后面的MAMAK,一个就是RM4=一盘饭WITH豆腐+蔬菜,一个就是RM6=一盘饭WITH一个发育不良的鸡的腿+少少CURRY==)

 

过后又要去加班!!!

做到我都累垮了~

今天爸爸来载我.

我都还没来得及问原因他就说妈妈带了其他人去外面吃了.

天蝎的妒嫉心很重的,

我当场就开始有一点不爽.

可是没有发出来.

 

回到家,

我冲凉的时候就听到敲键盘的声音.

那个时候是6点半都不到.

我冲完凉后,

我就看到姐姐在用电脑.

OK,

我想她用到差不多最迟9点多10点会交给我了.

先吃饭,

又是咕唠肉饭.

不知道哪个混蛋那么有"创意"又买了这饭给我.

难道我就只是吃咕唠肉而已??

弟弟的还丰富过我:

奶油虾菇饭.

我真的是想和那家伙调换!

 

吃完饭后,

我打算等一等.

因为哥哥有少许BAN了我们用他的手提电脑.

结果,

我等啊等,

一直到了11点多还是听到敲键盘的声音.

我终于按捺不住,

我直接杀到楼上,

看看我姐姐的BLOG到底是不是一篇小说.

结果看到她和朋友CHATTING==

喔...

我的火来了.

她用了5个钟头多然后就得让电脑休息!!!

我滚了!!!

原来很多东西不爽埋在心里顿时要爆出来的感觉就是很想呕.

我真的觉得我想呕,

而且呕的时间应该会很长.

结果我发了很大的脾气.

逼到哥哥借了他的手提电脑完成我接触电脑的"欲望".

过后姐姐跟我道了个歉,

我知道就算我原不原谅她她过不久还是像以前一样,

或跟刚刚一样.

所以就算了,

发了一下火就算了.

 

用了一下电脑就是为了写BLOG,

其他的就是弄一弄FACEBOOK的游戏,

我连USB上的文章都很难在今天写了!!

 

耶稣吗?

你好好看着你娘!!


净饭王吗?

小心我当你老婆的情夫!!


玉皇大帝吗?

叫皇母娘娘跟我做爱!!

 

以上什么意思?

我就是对神说:

我操你老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