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几?

我也不清楚了.

我只是知道今天有货到.

我今天会很忙.

 

其实因为要载弟弟去上学,

所以我必须比较早起身+出门.

可是今天迟了,

所以连冲凉都省了就出门.

其实我平时有冲凉的.

如果今天有闻到异味的朋友们,

请多多包涵,

我其实很爱干净的,

只是今天没有时间而已.

 

载了弟弟后,

还有很多时间,

所以我和妈妈就到附近吃点早餐.

和昨天一样,

我点了板面,

不一样的是昨天的是撕成一片片的,

今天是一条条的.

 

吃完早餐还不到8点,

妈妈就因为赶时间要去开工,(我妈妈很辛苦的说,要做两边叻!)

所以打包了婆婆和姐姐的早餐然后就直接丢我到MEWAH COURT附近叫我自己走过去,

然后她就顺路回家然后再到AMPANG SAUJANA那边去.

就算我走路多慢都好,

走到那边门都还没开.

我就坐在门口等.

等待过程中有一名AUNTY牵着她的四个女儿(大概吧?!),

一个比较大然后其他的好像同岁.

经过我前面.

然后我隐约听到什么"不好好读书就会酱啦"之类.

我看还好我手上没有一支烟,

不然更难听的话都应该有.

 

开了门过后,

那些货还没有到.

所以我们先做一些简单的工作.

不懂到了几点,

不过我知道还没有到11点.

货来了.

我+智宏+阿MAN跟着阿CHONG到后面的货仓拿货.

结果搬到我们汗如雨下,

尤其是阿MAN,

简直像冲凉一样.

过后阿CHONG叫一个STORE CLERK去买饮料奖励我们.

然后我们一人就多了一瓶大的100 PLUS.(还是大的.)

之后阿CHONG叫我们先回去休息,

因为还有一个LORRY的货迟一点才来.

 

回到前面,

已经接近1点了.

我们做了一些比较简单的工作后就到了休息时间.

我今天带了=一块被妈妈"分尸"的饼+两块有BLUE BERRY酱为馅的面包.

我们打算到隔壁的MAMAK档吃的.

可是智宏"不小心"带了差不多都是猪肉的饭盒,

所以我和阿MAN先在MAMAK档(因为阿MAN没有带便当)坐着,

然后等智宏吃完后再过来.

我点了一杯TEH TARIK,

阿MAN点了MAGGI GORENG 2 PAC+TEH-O ICE.

之后智宏来了就点了一杯叫做BENTONG ICE的饮料.

好像是SYRUP+牛奶冲成的.

我的RM1,

阿MAN的RM5

智宏的RM1.40,

所以还是我的比较便宜.

等开门的时候太过显,

就买了一包RM0.20的零食来吃.

所以总共今天浪费了RM1.20,

还是我的最便宜.

 

之后做了一些简单的工作,

又要搬货了.

这次的货"来势汹汹",

结果我们都搬得精疲力尽,

还好只是一LORRY的货物,

如果不只,

我们可能会挂掉.

之后董事长(听说的)说这里有白蚁,

要我们搬走一些货.

在智宏搬开其中一个箱子的时候,

超过20只"小强"跑出来,

小的可以比米粒还小,

大的最起码有我一个拇指大.

我身平最怕的虫就是它,

我一看到那么多涌出来就立即吓到脚软...

所以很抱歉,智宏.

我真的脚软了,

而且我真的很怕它们.

对于我没有帮手搬我很抱歉...

 

过后阿MAN和智宏去QC别的东西,

我则QC笔.

跟我一起QC笔的阿明就一直和我说话,

都是在讲色笑话.

一直逗到我笑.

尤其是他和SKY讲什么2012世界末日的时候要做什么.

那个阿明就讲那天什么都不管了,

就直接下街随便抓到女人就搞她们,

我+SKY+CHOW完全被炸到...

 

之后就一直混到6点多,

忽然想起有人告诉过我们如果超过半个钟就多RM3,

所以就混到6点半才打卡走人.

 

今天就是

因搬货搬到"手软"

被蟑螂吓到"脚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