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于我时常没有更新我的不落格,

搞到这里杂草一片==

其实我也不详这样的啊~

时常没有时间进这里,

进到来也没有东西好写.(被丢垃圾)

 

实际上我今天会来写是因为吃错药...

不对,

是一时冲动,

因为我家刚加入一架新成员,

就是一台手提电脑.

据说这架手提电脑原价两千++

但是由于前主任急着卖(我也不懂原因)

所以好像是卖1000左右,

我爸爸, 妈妈和哥哥眼睛都亮了,

但看在我的眼中,

他们各自都有不同的意思.

 

爸爸是觉得捡到了便宜,

所以眼睛变得很亮;

妈妈觉得用这样的价钱买回来

可以让我们兄弟姐妹开心,

觉得很值得;

我哥哥的眼神完全出卖了他,

他应该觉得是多了一架他懂得用,

其他人不会用的玩意,

觉得很开心.

三个人都不同意思==

 

另外,

今天我班出排名,

依照"传统"都应该是由我来垫底,

但是这次我直飙第十名,

全部朋友都替我开心,

但是唯独我家人还是觉得我很差,

他们都很喜欢拿我跟姐姐比.

说什么我小时候很厉害等的一大堆,

我都听得显了.

 

他们所说的我,

和现在的我难道没有的比吗?

最起码我现在会ADD MATH,

我小时候不会吧?!

难道我小时候真的很厉害?

为什么我都没有印象了呢?!

难道真的应征了古人的一句话:

小时了了, 大未必佳??

 

今天补习之前,

妈妈给我钱缴补习费,

我看到她数钱给我的情形,

心里真的是酸了好一段时间,

可是什么原因我也不明白.

她给了我两百五,

她自己也不知道(实际上是少了)

但我骗她说她给了我三百,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撒这个谎.

我当时就只是想要她不要再拿钱给我,

我就是这么像的.

 

以前小时候,

我一直不断地想成为众人的希望或焦点,

但是现在,

成为我理想的人所背负的东西太重了,

一旦失败就永远不能回头了.

虽然现在的我在大家眼中不可能会伤心,

生气,

,

我真的很累了,

很难笑出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