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受邀到SMK Taman Tasik看球,

SMK Taman Tasik对SMK Pandan Indah

但实际上是去帮忙做工==

因为前几天答应了朋友,

所以不得不去

==


在还没有出发去SMK Taman Tasik之前,

俊文就跟我打赌说他学校会赢,

但介于如果不选对头就赌不成,

所以我选SMK Pandan Indah.

(赌注是一餐roti canai)


说到出发嘛...

我大概两点多从家里走路

看清楚是走路

去SMK Taman Tasik,

去到那边才两点十分左右..

我就在那学校对面的 bus stop等,

然后很无聊地走到对面的bus stop等..

等到差不多八个字左右,

我就看到tek fui迎面而来..

跟他打招呼后我们就一起进学校.


进去里面后,

我们两个看到阿wong一个人孤单地坐在dewan前,

我们向他打招呼后俊文就在后面来==


由于时间还很早,

(TMD早知不要酱早去==)

我们打算去附近喝杯茶,

阿wong请了我一杯milo ais,

(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我有带钱却要他给)

喝完后我们就回去学校(他们的)


回到学校,

我们就看到一群"战士们"在等待==

我们这些"观众"就得要帮忙搬上搬下==

(话说回来我是观众耶!!)

最后还要被安排看时间==


本来比赛是要4.00正开始的

但是阿wong和主席"织"球网"织"了大半天

(好像阿wong织最多==)

搞到四点半才开始==


其实我是支持Pandan Indah的,

可是所在地的问题,

所以不敢帮忙==

不过最后他们不负我所望,

以66比48胜了SMK Taman Tasik==

哈哈!

(我的roti canai!我来了!)


比赛结束后,

我们还要收拾==

(哪里像那些来打球的,

说走就走==)

收拾完后我和另外几个朋友立马开溜~

哈哈!


(最后为了不要麻烦妈妈,

所以选择走路回家,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