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番就是本年最後一季的新番

明年冬番屬於2015年所以我在說廢話

其實有想過為甚麼秋這個字是禾加上火

是秋天來了意味著禾都紅得如火?

還是因為秋天來了,稻禾都開始枯了,所以好像被火烤過一樣?

不明白不清楚

 

廢話說完了繼續不正經的事情吧

 

Terra Formars

TVAlist_201410_23  

看過這部作品的人

大概都會像我一樣

看到有一集不死人就覺得很奇怪了吧?

各種獵奇死法

各種獵奇改造

全都在火星異種Terra Formars裡面可以看到

 

電器街的漫畫店

TVAlist_201410_24  

看完之後感覺自己的宅屬性無形中升值了(砸

總而言之就搞笑動畫一個

 

完全聽不懂老公在說甚麼事情

TVAlist_201410_50(1)  

宅男娶得嬌妻的故事

不過通常都是從老婆的角度看過去

動畫裡各種Neta

幾分鐘拿來笑笑確實不錯

 

甘城輝煌樂園的救世主

TVAlist_201410_42  

全金屬狂潮的作者賀東招二的輕小說改篇

講述一個年輕人如何拯救一個即將倒閉的遊樂園的故事

其中某個吉祥物跟全金屬狂潮的吉祥物Bon太君非常相似

不過作者表示兩者並無關係

其中還有一隻貓的吉祥物

每次都是這個傢伙丟節操搞笑

我看這動畫的時候都很期待他會怎樣搞笑

第12集的那個修羅場逼我按下暫停鍵然後狂笑了大約五分鐘才能繼續看下去

這一季的好作品

必推佳作

 

高達G之復國

TVAlist_201410_9  

富野光頭寫劇本當總監督的作品

看了10集合才大約明白這東西在說甚麼

動畫給小孩子看的?

家長你先把G之復國看明白了再說

 

笑看雲天

TVAlist_201410_35  

親情和友情和愛情的衝擊性都很強

很遺憾沒什麼人知道這個作品

真心覺得這是一部不錯的作品

 

魔彈之王與戰姬

TVAlist_201410_30  

落魄伯爵后宮大開的故事

然後打仗情節基本上都可以跳過

因為最後終點都是雙方主將展示自己實力的時候

感覺會有第二季讓男主把所有戰姬收為后宮

 

尋找失去的未來

TVAlist_201410_34(1)  

為了拯救自己的青梅竹馬

男主發明了一個人造人穿越時空

試圖阻止悲劇發生

這個比Clannad還有點傷感的部分是這個故事有告訴觀眾

這個人造人女孩在這個不斷輪迴穿越了很多次

但每次都失敗

直到......我說下去就劇透了

我看完了我就想起了一個很多人常問的問題: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滿不錯看的

雖然催淚程度不如Key社的巨作

但還是值得推薦的作品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TVAlist_201410_21  

多年前做過了電影版

這次畫風美了

故事也豐富了

槍兵依然出場次數少得可憐

騎兵姊出場不到一下就死了

不過說了是Unlimited Blade Works

當然就是說著Archer的故事

還有土狼傲嬌凜的故事

沒看過之前電影版的人大概也猜到

Archer土狼有點關係

看過的都知道...咳咳咳咳...

 

這個故事要稍微承接到Fate/Zero

所以看過Fate/Zero的人都會有少少的感動

 

Cross Ange

大天使與龍的輪舞

TVAlist_201410_47  

動畫製作是Sunrise

機戰的場面絕對有水準

不過這次是蘿蔔對異世界的龍

後期才出現異世界的蘿蔔

主要機體構造讓我想起Gundam SeedDestiny自由高達

世界設定還不錯看

只是很容易出現聖光和裸露鏡頭

 

境界的觸發者 / World Trigger

TVAlist_201410_40  

朋友推薦的動漫

聽說有漫畫

不過我沒有去看

看了之後覺得這個故事真的很不錯

世界架構和對戰設定之類

都很新穎很特別

不錯看

 

七大罪

TVAlist_201410_31_1  

魔法冒險故事

目前都算是很輕鬆

有種Fairy Tail的感覺

主角都有著可以對敵人壓倒性的強大

讓我有少許不滿

不過之後有講到他們需要神器來發揮他們更強大的實力

所以目前還是有可能打不贏敵人

這樣勢均力敵的會比較好看

 

灰色的果實

TVAlist_201410_22  

1男5女的故事展開

以為是后宮

不過每個女主背後都有一個悲哀的故事

剛好符合我的口味

我看偵探小說主要看的不是犯案手法

還是解案過程

我喜歡的是犯案動機

所以這個有提到背景故事的

我正好喜歡

 

結局有提到會有第二,第三季

期待ing

 

天體的Method

TVAlist_201410_6  

神馬?

那個製作雪中少女Kanon的監督久彌直樹

難怪有著濃厚的Key社風格

第三集就知道某蘿莉不會呆長久了

但是到最後的離別場景依然會感覺到心痛

實力未退啊久彌直樹

 

電波少女和錢仙

TVAlist_201410_13  

日本怪談神話+爆笑日常

偶爾出現一些溫馨場面

還蠻不錯看的

 

神擊的巴哈姆特Genesis

TVAlist_201410_30(1)  

有玩過最終幻想......

稍微有研究過神話故事的人都會知道巴哈姆特這個傳說中的

當然神話終究是神話

不過這個作品裡用了這種神話

另外參雜了天使惡魔

Necromancer死靈法師),喪屍等設定

裡頭還有提到聖女貞德

不過直到最後一集前都沒有提到Fate/ZeroCaster

吉爾.德.萊斯

那個傳說中聖女貞德副將

直到最後一集才出現

這...(眾:你糾結的地方錯了吧?!)

 

一開始就告訴觀眾男一和男二有深仇大恨

然後逐漸冰釋前嫌

成為競爭對手

不過我的看法就有點不同

兩人一開始就像是港劇裡互相針鋒相對

之後開始照顧彼此

最後成為情侶一起騎馬奔馳在路上(砸

 

日常系的異能戰鬥

TVAlist_201410_34  

其實就是中二病滿滿

然後就是搞笑日常

中間穿插一些不太重要的

真正的異能戰爭(不過不關主角的事

不過說到底還是后宮作品

 

晨曦公主 / 拂曉的優娜

TVAlist_201410_38  

看起來就好像是冒險動漫

不過骨子裡還是逆后宮動漫

一開始的政變和發動政變的那個人我對他很有興趣

每個人背後有故事這一點也是我喜歡的

 

Trinity Seven / 魔道書7使者

TVAlist_201410_43  

乍看之下就是后宮動漫

實際上后宮開得越來越大

聽名字以為有7個

實際上只要是雌性主要角色都會被男主納入后宮

目測超過10個

 

Gundam Build Fighters Try

TVAlist_201410_20  

Build Fighters的後傳

不過都是主角們都是新角色

不過舊角色都有出來

戰鬥場面也是很漂亮

不過沒有人會死的高達真的還不像高達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TVAlist_201410_11  

多女主一男主的動畫

不過符合我口味的大家都知道是甚麼了

不講那麼多

放出來就是推薦的了

 

寄生獸 生命的準則

TVAlist_201410_41  

獵奇愛好者必看動畫

各種便當亂派

不過當然數量還不夠Terra Formars多就是了

我喜歡的東京喰種和這個有著不謀而合之處

 

白箱

TVAlist_201410_46  

講述製作動畫的過程

真的很不錯看

可以更了解到動畫製作團隊的辛苦

還有3D作畫和手繪作畫的分別

 

Psycho-Pass 2 

TVAlist_201410_1_1  

當年和天真很傻的朱常守變成了很堅強很果斷

完全有著上一季狡噛的風格

上一季說了無論怎麼犯罪都不會提高psycho pass的人

這集出現了一個在psycho pass監視器下完全透明的人

不劇透了

這次的腳本不是老虛所寫

喜歡老虛作品的人別太瘋狂去看

 

四月是你的謊言

TVAlist_201410_2  

之前有推荐過

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主題曲十分好聽

劇情各種虐心

胃藥喜好者絕對不能錯過的作品

 

說完了這季有看的動畫

不過也在年末才聽到幾個感覺很不錯的動畫

寫實體育動畫乒乓結成友奈是勇者

體育動畫我喜歡的是寫實

可以開結界,打起來好像星際大戰黑子的籃球

打起來好像砲台,然後連龍捲風都可以招出來的網球王子

都不是我的茶

聽到有人推薦乒乓寫實,而且重點都是主角們的背景

這一點很吸引我

結成友奈是勇者這個故事

聽說就是胃藥愛好者推薦的佳作

所以打算去看

以上

 

圖片來源: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407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