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張大圖

Animen_201407_summer  

 

之前寫了兩個觀後感的東京喰種

05.JPG  

評:

我對這個作品是大有好評的

不只是因為番茄醬(血)亂灑

重點還是講述人性內心深處掙扎

還有人類那種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那種心態

七月新番我首推

 

Aldnoah.Zero

aldnoahzero  

沒什麼多大的原因

重點就是虛淵(被丟雞蛋

目前看了第二集

第一集就一大堆路人便當

第二集就一個我還以為比較有戲份的人便當得連渣都不剩

Aldnoah.Zero02.mp4_1405660963  

虛淵出品,便當送的必定不手軟(砸

 

東京ESP

tokyoeso  

又名Tokyo X-men(某個外國評論人改名)

劇情差不多跟X-men一樣

由女主帶領的好人超能力者跟男主老爸帶領的壞人超能力者之間的鬥爭(?

話說第一集只是在最後看到女主華麗出場

是要用敘事+回憶的方式來帶動劇情嗎?

看了第一集不錯(雖然漫畫看完了season 1)

 

斬!赤紅之瞳

akame-ga-kiru-3983895  

第一集男主死了兩個醬油的童年好友

然後殺了一個收留(準備凌虐)他的大小姐

第二集殺了某個軍方人物

然後各種后宮(男的也有)

可以看看

也是番茄醬和便當不用錢的類型

 

白銀的意思‧Argevollen

Argevollen_Promotional_Poster  

啊敵人機太強

啊主角機完全被虐

啊新機種出現

啊只有主角可以驅動

啊秒殺一開始很威的敵人機

啊我看了三小?

 

刀劍神域第二季(SAO season 2)

sword-art-online-season-2  

又名網絡遊戲外掛(立旗)王

啊啊啊啊啊啊

又看桐人怎麼收妹紙了

SAO裡面收了三個

ALO裡面又收了N個盟主+自己妹妹

現在倒是看看GGO裡可以再收多少個

啊啊啊啊啊啊

又看桐人怎麼開外掛了

SAO當Beater(Beta Cheater)

ALO直接用GM的account當Hacker

且看GGO怎麼用刀砍子彈並給人一擊秒殺

 

Persona 4 Golden 

Persona-4-The-Golden-Animation-Visual-02  

又名番長立旗再紀錄

不知是多少周目後的故事

番長沒長年齡回到了這個小鎮

用跟第一季完全不同的方式自我介紹

然後用persona開掛

花村問他相棒"你是谁"的時候

番長回眸一笑暗道

我就是主角啊!沒看到主角光環閃耀著麼?

 

恐怖殘響

zankyo terror  

恐怖分子襲擊東京

女主無緣無故周旋在兩個男主(恐怖分子)裡頭

一個擁有夏天太陽般的笑容

一個擁有宛如寒冰般的眼神

在我看來像是逆後宮作品

畫風給我想到了persona trinity

 

月刊少女野崎君

nozakikun  

搞笑動漫一個

男主-->少女漫畫家

女主-->暗戀男主轉而變成男主助手

男二-->傲嬌男,男主漫畫裡女角色參考對象

總之看了會輕鬆起來就是了

 

生存遊戲社

生存游戏社01_2014717231344  

完全無力吐槽

在我吐槽前我分分鐘笑死在電腦前

比起多年前K-ON的清新百合

這個可以說是搞笑百合

P/S:裡頭某個角色讓我想到了超電磁炮的白井黑子=="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TVAlist_201407_25  

后宮開到異次元去了的男人

正常人類,幽靈,魔法少女,地底人,外星人

看一集吐槽一集的東西 

 

GlassLip

 

PA works出品

不知道PA works出過甚麼作品?

Angel Beats

Anohana 

之前介紹過的Nagi no Asukara

都是些虐心多角戀關係的作品

GlassLip的人物設定讓我想到了Anohana和Nagi no Asukara的部分人物

 

港劇在看著寒山潛龍和忠奸人

其他戲暫時沒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