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B在學校那裡感染了病毒而把我的功課給毀了

如果只是要重做的話那就還好

最大的問題就是

之前的experiment data也全泡湯了

原本我還不知道我的usb已經完蛋了

直到CLC跟我拿data的時候我才想起我還沒有給他們

到我發現的時後已經遲了

 

補救的方法還想不到

希望有人還有留著備份

不然這次的report就這樣bye bye了

 

SA的assignment要交progress report

可是我看來看去卻是看不明白

如果可以的話明天去找朋友抄一抄就好了

然後還有那250塊錢的書券

明天一次過拿了罷

大概會自己貼點錢去買一本SA的課本

剩下的200塊錢就用來買external好了

 

剛剛幫自己的電腦換了輸入法

可是不看字母卻要記得注音音符確是一件很坑爹的事

平常打字的速度起碼要再下降許多

 

不久前老媽在電視上看到某綜藝節目的人在唱浪人情歌

便指著電視機對我說:“這歌詞正好形容你”

我頓時就有一種“我了個去”的感覺

老媽妳換一種shoot我的方法就不行麼

怎麼硬要揭我傷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