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歌曲真的很不像话

重复些没有意义的歌词

还不断地放出一些有的没的怪声

说实话这些歌曲是足以让我反感的歌曲

可是问题就在于

偏偏就是这些歌曲就能吸引一大群粉丝

然后每天就是在播放这些歌曲

在全部听不懂的情况下

然后到某个重复歌词阶段

或是发出怪声的同时跟着唱/喊出来

 

对于这些人

我已经不再露出厌烦的表情

我只会轻篾一笑

你不能完全唱出,你不懂其中意思,你单纯因为那个明星很帅/漂亮/性感,你因为那舞步很特出,你因为觉得突然有怪声或重复歌词很有趣……等等

我也只会给你轻蔑的一笑

 

你们傻了

彻底地疯了

我不知道你们是被那种歌曲给洗脑了还是本来就是如此

 

颜江瀚

一个我很欣赏的名嘴

只因为在节目上说错了话,勿信了某水果烂报的报导

立马被你们围剿

还说要道歉什么的

他已经道歉了

你们还批说什么诚意不够云云

 

试问你们的偶像说错话了呢?

试问如果你们的偶像在说错话后只在他们的twitter上留言认错呢?

你们会怎样看待?

 

一个节目主持人并不代表他所报导的事物领域在他擅长范围之内

也不代表他必须明白所有事情

毕竟他不是电脑,而且电脑也会有当机的一刻

 

说起某个当红炸子鸡

他的名字一出门

我就不相信没有一个熟悉福建话的人都不会把他的名字调侃成米田共

就连我这不怎么熟悉福建话的人

当我听到他名字的刹那

我都以为是米田共

那又有什么问题呢?

 

说什么侮辱你们的偶像

除非你们从来没有嘲笑过其他偶像才有资格说这种话

除非你们全懂得怎样尊重一个大众人物才有资格说这种话

而你们所说的话,我都看得很清楚

你说他不会懂得尊重你们的偶像

那么你们有没有试过在尊重他的情况下要求他道歉?

还有说什么勉为其难接受道歉的人

你们不是该偶像

你们根本是没有任何资格代替你们的偶像说这些话

因为你们都不是你们的偶像

 

最后我想补充的

真正令我反感的不是那些拿出来卖的音乐

而是你们这些粉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