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数天前

无缘无故接到了一个奇怪的电话,然后对方跟我说了一句:“seven days more...”

马的这是午夜凶铃么?!怎么给老子来个倒数啊?

一开始还以为只是个小玩笑

结果到了第二天,几乎同样的时间,又是同样的人打了过来,又说了一句:“six days more...”

马的真的给老子玩午夜凶铃么?!

结果我立马打了过去,结果电话通不到==

算是放弃了的……结果第三天依旧被骚扰

有想过报警,但难道我跟警察叔叔说:“我怀疑这家伙是看了太多午夜凶铃所以拿我来寻开心”

好吧!其实可以告那个人骚扰,不过算了

因为……

ragecomic  

结果结局就是这样……

根据一个朋友8S的推测,

那家伙很有可能是倒数朋友生日什么的所以打电话到数

结果把我的电话搞错了(大概号码相近所以没有发觉)而不断地以为我是那家伙

害我连续被吓了四天==

还以为午夜凶铃找上门==

 

现在太平了

真相也水落石出了

是时候安心睡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