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万众期待,土权组织主席又来一个歧视言论了,

但是这次的言论,没有关系到种族。

庆幸么?他发表了更火爆的言论。

以下是他在国会上发表的东西:


他表示目前社会出现许多婚外情,都是因为“妻子漠视对丈夫的义务,才会导致丈夫在外面偷腥。”


他在国会还说:“有时候,当丈夫有生理需求时...但当他们回到家时,妻子会说‘等等,我在做饭’ ,或‘等等,我要去拜访亲戚’。....妻子是应该停止一切家务和履行其丈夫的要求...丈夫下班回家后所会产生性欲并转移到他们的妻子,以纾缓他们性需求....所以才有这么多的丈夫去私人色情场所,以满足他们的性需求...这就是为什么我想让身为妻子的女性应该了解自己本身所扮演的角色。”


男人跑去偷腥赖到妻子头上?

妻子就单纯的只是丈夫的泄欲工具?

做着饭都要停下手头上的工夫给丈夫泄欲?

月经来的时候不能满足丈夫的性欲,丈夫就可以毫不体谅地出门寻花问柳?!

 

行动党的郭素沁听到后立刻强烈谴责他的“畜牲言论”,说他不只是歧视女性,还贬低了男性(没错,身为男生的我都接受不到他的畜牲言论)。

“他漠视女性的感受,只期盼女性在丈夫有所要求时,献上她们的肉体,认为女性只是毫无感情的性奴隶。”

“再者,依布拉欣阿里的言论不只贬低女性,也贬低了男性。他说明了男性是无法自我控制的一群,形同禽兽,更为男性最伤人的背叛行为,即通奸辩护。”

 

大马妇女援助中心(WAO)执行主任艾薇(Ivy Josiah)也谴责,依布拉欣阿里是一名男性至上主义者。

“我对他将女性等同于性玩具的说法感到震惊,更糟糕的是,他引用宗教理论来加强他的论述。”

“这个说法不只显示,依布拉欣阿里是一名马来人至上主义者,也是一名男性至上主义者。”

 

妇女权利组织(Tenaganita)高级协调员费南德斯(Aegile Fernandez)也说,依布拉欣阿里这种论述,正是导致贩卖人口活动的其中一种原因。

“正是依布拉欣阿里这种人,相信他们能随时从妻子身上得到性欢愉,否则就往他处寻欢,导致色情行业与贩卖人口活动日益猖獗。”

 

立子曰:

这家伙除了歧视还是歧视,什么妻子义务论?根本就是他自己个人思想!他的这番言论竟然还可以在国会里讲出来,丢尽全部男人的脸!

 
侮辱女性, 还说男人偷腥是妻子没有尽责任!妻子,并不是丈夫的泄欲工具!她们也是人!也是有辛苦工作,还要照顾孩子,有些甚至在外头工作回来还要打理家里一切!男人有尽这些责任么?一位女性,一个月必须忍受好几天的痛苦,男人明白么?男人了解那痛苦么?那几天就给了你偷腥的权利么?不体谅妻子辛苦的男人,还要大言不惭地说出这番言论,这只会让我更加鄙视这种人!

 
这家伙不只是不尊重其他种族,只为了成为民族英雄,现在还发表出这种不尊重女性的言论,我不知道他脑子里除了他自己之外,还有没有尊重其他人?如果身为一个组织主席的他可以发表这种言论,那么我可不可以怀疑他所领导的人,都是由这样的一种想法?甚至怀疑这个民族都是有这想法的?


所以总的来说,这家伙的存在只会丢我们国家,他的民族的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