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实没什么喜欢泡连续剧,

尤其是美国的,

一直see you next season......

出到n个season才出结局。

 

但就是有例外,

第一个例外的是Big Bang Theory,

另名:生活大爆炸 或 天才理论传

normal_TheBigBangTheory.jpg 

笑片一套,所以我没有放弃追。

 

另外是Heroes,

出到Season 4然后到现在没有声息。

怀疑编剧已经脑袋空空了=="

images (1).jpg 

剧情戏,少笑点。

其实我看完season 1后已经觉得那结局很好了,

可能是因为很赚钱,

所以继续出。

Season 3的剧情还让我一度看不下去......

 

之后就是最近看的这部:

The walking dead,

另名:行尸走肉

images.jpg 

这部戏Season 1的第一集正好是在我生日的那天播放,

我还是最近才知道=="

根据情报说只有6集,

所以喜欢短剧情的我,

下了第一集后迷上了......

 

剧情讲述一个警察,

在一次枪战中不幸被子弹打中,

然后昏迷了两年。

起身后发现自己在医院,

然后人影一个也没有。

他尝试用还不灵活的身体离开了医院,

发现四处都是尸体,

还有许多行尸。

回到家发现他的妻儿都已经离开了,

所以他就踏上了寻亲之途。

 

目前出到了第三集(有字幕的啦!)

讲他找到了他的妻儿了!

 

剧情爆料不要那么多。

有兴趣可以自己去找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