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五晚上就有一点不舒服了,

然后到拜六病情变本加厉......

结果为了不要重新拿过Biology Test,

所以抱病上战场.

 

其实在前一天因为伤风的原因,

怎么读都不能把Nervous System读进脑......

结果就只能拿Tutorial来温习,

但我知道结果会是怎样了......

 

考试的时候完全想死,

所以考完后我想去散散心.

只好决定到茨场街走走看有没有我要的书了.

 

我在Plaza Rakyat下车,

然后沿着去茨场街的路走去,

途中见到MBS的小门,

我竟然在门前发了一阵子的呆......

太差了我!

明明说好要完全忘记她的,

但却在转过头后思念着她......

 

教训过自己后,

我先到了长青书局里泡,

结果除了Warren Buffet教导年轻人的书想买外,

就没有其他了......

放弃买书,

走去大众书局看看有没有值得败家的玩意.

 

先去看看唱片,

让人不爽的是,

里面竟然有卖韩国那些人的歌!

话说他们唱歌的实力简直让我想死!

听过几首个都觉得他们根本就是舞蹈团+合音团,

根本好像没有唱歌的一样!

还给老子我耍大牌!

真正不爽的不是这里,

而是竟然有唱歌实力那么差的韩国,

竟然没有靠实力的日本!!

店主你在开玩笑吗?

你是泡菜吗?!

 

结果气冲冲地离开了唱片区,

走到了视集区,

本来想找那个下了几天毫无动静的《新宿伤痕恋歌》,

结果只看到了第二选的《时效刑警》,

结果选择不买.

 

慢慢地拖着疲惫的步伐,

走到了Pasar Seni的车站......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那么麻烦,

因为我不想再看着小门发呆,

很像痴汉=="

 

结果就在Pasar Seni上车,

在Masjid Jamek转车,

Cempaka下车,

上323,

回到Pandan Mewah的天桥底.

 

又走路回到家,

头昏得很够力,

先去冲凉让自己精神起来,

结果没有效.

只好到床上躺一躺,

结果躺下去就睡了.

 

睡了有一段时间,

爸爸回来了.

他叫了我几声,

我却因为实在太累所以没有回应.

到睡到充足了,

就跑下楼一看,

妈都回来了.

然后跟他们表明了生病这回事后,

继续睡觉......

 

晚上因为鼻子痒到够力,

结果跟妈妈拿了一张红纸自个儿走到7-11买伤风药.

然后顺路到99买100PLUS......

 

回家吃药后直接睡......

结果半夜挣扎地发了印象深刻的7个恶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