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Bio实验要验血型和看红血球、白血球等之类的。

一早先上了Chemistry的Tutorial班,

但听很多人说Miss Leong(我的Chemistry Practical+Tutorial老师)就快要离开UTAR了,

还真的有点舍不得她。

 

到了10点,

Ms Sharifah的Bio Practical。

她叫了我们experiment office的三个Kakak来帮忙她来在我们手指上打洞orz......

我一开始就被Ms Sharifah叫到去帮忙在别人的血上放检查血型的药水。

弄了几个人的之后他们都DIY去了,

我就落得很得空就去排队开洞。

 

终于轮到我的时候,

我拿出一早在桌子上准备好的两片Glass Slide,

一片滴三滴血,用来检查血型。

另外一片滴一滴,用来看里面的构造的。

构造的那part不讲,很多工程。

 

我的那三滴血被滴了分别不同的三种药水后,

就变成了这样:

照片0179.jpg 

照到不是很清,不过中间血的很明显地变成颗粒状,

然后Ms Sharifah说右边的血也变成颗粒状,

可是我就没有看清楚,拍照也不是很清。

总之结果出来,

我是B+的血型。

 

过后就做其他那一大对看红白血球的,

blablabla......

然后2个钟头过了,

下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