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长了就自然要剪,

但我今天去的理发店跟平时的不同,

平时我是去光顾一位华人aunty的,

但今天因为去了较远的地方吃午餐,

所以贪顺路所以随便找了个印度店去剪.

 

我本来想要剪botak(光头),

但因为我妈在场所以换成了剪短...

 

剪的过程就跟平常的一样,

但到了之后的阶段,

帮我剪头发的那uncle突然在我半成品的头上洒水,

然后再帮我梳理我的头发....

很平常吧!有些理发店也有这么做,

所以我都没有放(!)

因为我曾经到过一个印度人的理发店在剪完后还帮我马杀鸡的=="

 

但最让我惊讶的来了,

他突然拿出吹风筒,

帮我一边吹干头发!

一边把我那被他梳成左边分界的头发梳成站立形的左边分界!!!

 

幹啊!

我人生的第一次被吹头发就这样被吹走了!!!

我当时的惊讶程度可说是到了接近顶点...

 

结果弄完后才收RM8...

算合理了...

 

p/s: 当时我被吹着头发时我妈一直在旁边偷笑...=="

p/s 2: 我的白头发好像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