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事情有一点诡异...

昨天晚上我就把我哥借走的那本《杀手,夙兴夜寐的犯罪》偷偷地从他bag里拿回了出来,

然后再放到了我房间(我很清楚我的确拿了出来,因为我还撞到了桌角)。

到早上我打算把我的那本看了3次的 《杀手, 夙兴夜寐的犯罪》带去车上看看解闷时,

谁知道我在我房间里找不到那本书!

奇怪了!我明明就放在桌子上了啊!

然后就到处去找,

结果竟然在我哥的bag里找回出来!

莫名其妙...

 

然后吃过早餐-->出门。

到了车站,我竟然看到我许久没有看到的人-->Irina

大家应该不知道她是谁,

我只能说她算是我在中学里满欣赏的女生。

其实我以前跟她交谈的次数少之又少,

她从以前给我的感觉就是很静,很神秘(大概是因为这点我才时常留意她吧?!)

然后今天跟她交谈一下,

从她所给的情报(拖...)跟她手上拿着的书看来,

应该是读着中六。

她变了一点,

可爱了(再拖走...),美了跟没那么静了。

唯一还没有改变的是那种给我的神秘感。

为了等阿man,

所以我在她上车了之后还在月台上。

后悔啊!我应该要重色轻友的啊!(再度被拖走....)

 

之后阿man来了后我的确有一点后悔了...

 

之后一路到Asiajaya都没有发生太多奇怪的问题(除了那张touch and go的卡,老毛病了)

在上课的时候也没有什么问题。

 

一直到放学了,

中午12点(由于我group的一名猛将向mechanic的lectural谈判,所以才可以12点放学),

我没有去参加我那group同学edit的生日会而选择回家(因为我要顺路到laoyat买点东西)

在回去的路上,

我看到有电视剧的剧组竟然在我校附近那里取景!

大概是这样的剧情:

有texi的,

有很生气的人的...

我听得不是很清楚,

算了。

结果我慢慢走到大路准备过马路的时候,

有一只乌鸦竟然不怕人地停在我的脚边,

然后什么都没有做,就一只看着我。(话说我还第一次知道乌鸦的喙上有毛...)

突然间它叫了几声,又有一只胆生毛的乌鸦又飞了过来。

之后它们好像举行仪式般围着我飞,

不让我过马路!

我跟它们交缠了一阵子后我终于突破重围,

直接冲刺到了马路中间的草蒲,

结果他们也紧追着我不放,

又在我身边举行“仪式”。

直到第二轮冲刺我才摆脱了它们。(所谓第二轮冲刺就是过了马路后头也不回地继续跑)

话说乌鸦是不详的象征,

难道...

 

之后跟阿man到laoyat买姐的耳机,

然后回家。

 

回到家吃饭-->冲凉-->看看报纸。

然后要小睡片刻的时候我就拿了《杀手,登峰造极的画》来看,

看着看着睡着了。

结果起来后发现手上抓着的书不见了!

然后出现在我桌子上……

莫名其妙……

 

到了晚上之后,

我想查查通胜里两只乌鸦的号码是几号,

谁知道,我的手掌无缘无故被弹了一下!(类似被象皮圈弹到)

可是我可以发誓当时我的手掌正紧贴着书!

太诡异了!

太莫名其妙了!

 

总而言之我一整天都很莫名其妙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