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update了,

一update就要你们看我骂人, 真是不好意思...

 

事情要从上个星期说一说:

星期一我花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从我UTAR-->Asiajaya-->Pasar Seni-->Asiajaya-->UTAR.

为什么我要这么做呢?

原因就是我在LRT上看到一个通告,

通知所有乘客七月将会大方面使用Touch'n'go的卡,

我吓了一跳!

幹!

那么我六月开始用的那张自由出入的卡不是要报销了吗?!

所以我就当天利用了三个小时的Break Time跑到Pasar Seni去搞那张学生的Touch'n'go...

 

结果在第二天的时候,

当我上着课突然来了一通电话(那时我没有调silence mode)

我赶紧去听.(还跟lecture说了声sorry)

结果电话是Pasar Seni打来的,

问我倒底给我钱没有...

卧草泥马!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给了两张RM50,两张RM5,

总共RM110!!!

你跟我讲我没有给你钱!

去你马的!!!

但我还是很心平气和的跟他说了我给了钱,

解释了一下后,

才顺利解决那见事情.

 

话说今天,

我跟平时一样由老爸载到Cempaka上LRT,

然后再搭车到Masjid Jamek转车.

车在我刚到的时候门还没关我就匆匆地进去了.

我找了一个不算太理想的位子坐下然后打算小睡片刻.

结果当车驶到了Miharja的时候,

车就停了!

停了!

很正常,

但停了将近5分钟不关门正常么?

结果当我在疑惑的时候工作人员就说了:

对不起,本车暂时停止使用之类的废话,

然后就灯一暗,

把我们赶下车.

结果一大群人在Miharja那里从6点15分等到6点35分才有车来,

来了后还要在车里面等.

等了将近5分钟多车才动.

 

搞到我在Putera Line的时候没有位子给我坐下来睡!

搞到我在第一节课都是在半睡眠状态...

 

都是RapidKL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