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迟一点才申请的,

刚巧碰到姐姐要去做工,

所以我就顺便去申请咯~

 

送完姐姐到她做工的地方--学林补习中心

之后我和妈妈就到CIMB BANK去申请户口.

 

去到那边发现有很多人在等==

按了号码等.

我是7027

然后现在在处理的号码是7025.

差两个号码却要从15.39等到16.20

很够力==

 

申请的过程省略,

只是要提醒记得要带RM250去申请,

因为他们说什么银行户口的最低限额是RM250,

所以什么都没有准备好就只带了一张IC的我就只好白白让妈妈出了==

进了钱之后门竟然锁了,

我们就只好叫守卫开另外一边的门给我们进==

真是他妈的守时==

其他又不见那么守时==

 

申请好我得到一本红簿子,

一张红色的卡,

还有户口号码...

 

解决,

还电话费,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