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俊民和阿FOONG去看戏,

本来约好在CEMPAKA的LRT等的,

因为妈妈要去做工,

所以提早出门.

 

我就先在阿FOONG家等一等,

然后在十点的时候就到俊民家坐车到CEMPAKA的LRT.

在走去俊民家的时候,

阿FOONG告诉我,

俊民最近迷上了名叫"IRIS"的韩国连续剧.

阿FOONG还跟我打赌俊民一定会在LRT里大大地推荐给我.

嗯...

其实我都知道他一定会推荐.

 

我们坐车到了CEMPAKA的LRT站,

阿FOONG要到那里的7-11进电话钱,

所以我和俊民先去买票.

 

一买好票,

俊民就立刻向我推荐"IRIS",

所以,

我和阿FOONG都猜错了,

他是在还没上车前就推荐了给我.

 

坐车大纲不讲.

只是说我看到了思进,

他要去做工而且差不多要迟到了~

而且还有阿MAN他SMS给我问我要不要去TS,

哈哈~

我就是要去TS,

而且还早过他们.

因为我们PLAN好要看两套戏~

一个是AVATAR,

另外一个是"刺陵".

 

我们先在11.45的时候看AVATAR,

我们听说整套戏完全没有冷场.

我抱着好奇的心去看了看,

哇!

俊民和阿FOONG果然没有介绍错!

AVATAR真的完全没有冷场!!!!

我都看到傻眼了.

唯一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NA.VI族的生殖器官跟人一样?

难道她们不会对主角说: 喂!把你的那话儿从我鼻子里拿开!(抄自The Bing Bang Theory)

基本上整体很好看!!!!

评分十星里拿八星!!

 

刺陵~

14.45那一场,

另我摇头的一部作品,

也是另我生气的一部作品.

摇头是它所有的剧情十之九都被我猜透了,

生气的是剧情很烂,

浪费我的钱!

若不是十月围城不能看,

我都不会去看!!!

 

HAIZ

已经成为事实了,

看完那令人不爽的戏后,

我在出口处看到了:

阿MAN,智宏,阿WONG和莛葳!!

我跟他们打了个招呼后就走了!

我竟然忘记提醒我的好朋友不要看刺陵!!!

失误啊!!!!

 

我先回到PANDAN INDAH,

去到了俊民的家,

坐了一下就去GIMME 5隔壁的茶餐室吃晚餐.

那边的泰国菜很好吃~

我点了海鲜炒饭.

RM4.50

不会太贵,

比起那RM11的刺陵好多了~

 

之后妈妈打电话来~

我还以为她是来催我回家,

结果猜对了一半,

另一半则是叫我自己想办法回家~

结果我自己走路回~

 

明天就要开工了~

很紧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