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数学,

我已经准备好去应付了,

可谓:"笑着做"

去到课室的时候,

看到挺威和挺杰正"埋头苦干"

身为他们朋友的我,

习惯性地走过去kacau他们~

 

过不久,

凯扬来了,

一进来就笑嘻嘻的,

放了书包后,

他就告诉我们有答案可以抄,

但只是paper 1的,

paper 2太多了,

他不想抄.

我们听了后,

就好像蚂蚁遇到糖一样,

连忙借来抄(当然我也有份)

挺威挺杰他们真是高手,

竟然抄在尺上面,

我就没有那么厉害,

依照传统---

抄在纸上面.

 

第一张先考paper 2

ok咯,

做下做下就可以了,

 

到了紧张的paper 1,

我们先开始自己做,

做完后才对答案,

我对了答案,

发现我只是有3题错,

我就立刻改正~

最后自然而然的40题对完,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