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讲话前,

先跟自己的部落格道个歉...

抱歉我很久没有理会你...

抱歉我没有体会你...

抱歉我没有好好爱你...

抱歉我没有好好抚摸你...

抱歉我没有好好惜你...

 

 

道歉完毕!

 

日记开始:

今天异常无聊~

无聊到爆~

什么都没有做~

只是

facebook-->

restaurant city

真是无聊~

不是的话就

youtube-->

funny video

再不是就

wikipedia-->

gundam/kamen rider/waves/doplet effect...

显到...

无话可说...

真的无聊透顶时就上网看神鵰侠侣

(话说我看了n篇也不觉得显)

难得的一天轻松就酱浪费了~

残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