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時期

UTAR生“普天同stress”的日子(天啊!我又造了一個新詞!)

我的考試時間雖然沒有那麼stress

每一科中間起碼有個上一两天給我抱抱佛腳

至今為止

考了三科

兩科沒有甚麼信心

原因就是coursework mark太低

真的考了出來後很emo

 

唯一有信心pass的是數學

可惜的是

有一題完全做錯

考量到Ms. Yap說不怎麼會給同情分的情況下

我想25分是送出去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有信心pass

如果那一題沒有做錯的話我想已經A或B了吧?orz...

 

接下來還有兩科

Soil 還有 SA

算是有信心的一科

另一個看了朋友send給我的solution manual還算明白

總比今天考完的ESE好一點

因為ESE是我熬了整個晚上的夜也搞不明白的東西

嚴重悲劇

考試的時候前幾天撞到的傷口隱隱作痛

搞不好是血壓飆高上腦導致血管跳動劇烈所以才痛的吧?

不管了

接下來两個考好它就好

 

日劇《神探伽利略》的season 2出來了

目前第三集

目前感覺還好

中規中矩

可能是看了書覺得書比較好看的感覺吧?

不過現在比較期待的是《加賀恭一郎系列》的《麒麟之翼》

希望能找到書

 

漫畫方面最近比較喜歡諫山創的漫畫

《進擊的巨人》

動漫出了第四集

漫畫才連載到44話

沒辦法這漫畫是月刊的

不是一個星期出一次的那種...

 

動漫方面嘗試看了《革命機Valvrave》還有《翠星的伽魯岡緹亞》

目測是不錯不過嫌前者開頭很像《Gundam Seed》而後者太空氣(?)

不過可喜的是《獵人》(Hunter X Hunter)的動漫終於出到螞蟻篇了

讓我總算有多一個動漫來消磨時間

76集開始就是說到貪婪之島的故事剛好結束

Gon用同行和Killua飛到Kaito的身邊

本來是飛到Gon老爸Ging身邊的不過一些Ging的個人問題所以Gon他們找到了Kaito

不過Anime的故事裡竟然安排到Kaito和Gon在多年前擦肩而過對我來說還是有一些震驚了

不過總的來說還算可以接受

可以推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