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某个动漫,印象中 shi dar 曾介绍过我看的

叫做 K-On(轻音少女)

k-on-album-cover  

我最近才找出来看,一开始以为身为主角之一的平泽唯会因为进了轻音部而发愤图强

所以看了第一集后以为是很励志的……结果……哈哈……连我这观众都被她们五个主角(加佐和子老师应该算是六个?)

给感染到,变得懒洋洋的…… /.\

不过在第十二集的时候,我还是看到了一些满热血的画面,

就是糊涂+天然呆的主角平泽唯把她的吉他留在家,在一小时内冲回家再冲去学校时的心理表白

嗯……算是有些让我热血起来咯~

其实要说能让我热血起来的,又像是这种主角从什么都不懂的变得有一技之长的动漫

(说穿了就是废柴变人材)

我也看了不少…… /.\

例如说我到现在还有追着的《火影》

naruto-cover-19
(这么红不用我解释了吧?)

当然还有一个从文质弱书生变成武术高手(应该比普通人厉害许多了,不过他的世界观里还是很多比他变态的高手)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5491581kenichi
(PS:女主是变态大的巨乳……=口=)  

除了武的,当然还有文的《棋魂》,也称《棋灵王》

cover  

也是从一个跟我一样对围棋完全没有概念的人变成围棋高手的故事,虽然后面有和平时代的鬼魂(佐为)帮助,不过后期佐为完成心愿(见证了主角阿光)的成长成佛后,他就开始独自一人修炼,过后也有跟亦敌亦友的阿明(我习惯这样叫)下棋,然后渐渐变强。经典的一幕就是他下的快棋(就是在别人下了一子后迅速放下一子,好像没有思考一样,其实已经把对方所会下子的可能性都思考过了)

当然还有一些,例如说《家庭教师杀手reborn》

katekyo_hitman_reborn_1
(这也好像很红所以也不解释了)

其实《加速世界》是不错的……不过感觉主角好像是好运的感觉……

《Fatezero》就主角本身就是变态强的人了(无论脑力还是身手),不过剧情还是太赶啦

然后就……嗯……不喜欢一出来就是天才或是超强的主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