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好写的,就随便写写放图片好了

………………………………………………

 

夜晚 と 扫家哪 と 雨天

其实是很早之前的事情了

拖到现在才来写

记忆都很模糊了就不好意思了

就话说我很难得地赔了老妈第二次到Ampang Saujana(扫家哪)那里收maintenance fees

结果竟然是豪雨的一天,搞到钱来缴费的人们都少了

雨天寂景……我随手拍了拍一些照片

DSC00175.jpgDSC00176.jpgDSC00179.jpgDSC00180.jpgDSC00181.jpg
DSC00183.jpg
DSC00185.jpg

这场雨下得不小也不短

所以大部分的时间都耗在等雨停了

 

DSC00178.jpg

即使及时开了大雨伞,还是阻挡不了雨水的侵袭

桌子大部分都湿了

 

DSC00184.jpg  

妈妈就很无奈地躲进守卫亭里吃东西……

 

结果等到雨停了之后,差不多都是一小时多以后的事情了

然后我和老妈就开始忙

最后准时十一点离开那里

 

 

彩虹 と 收工酒 と 误会

参与的数天前就看到廷葳在FB上tag了我的名字写了一段话(别指望我找回来,n星期前的事情了)

我就看到了几个关键字:“做工”、“收工酒”、“阿wong、德辉”等之类的

我以为是有工作

还很开心地跟廷葳吹了水

然后彼此都误会了

 

当天我有工作,是教四年级的数学

教完了之后我就依约走到附近的esso油站等

等的时候我就无意间看到了彩虹,立马用手机拍下来了

DSC00187.jpgDSC00188.jpg

看到的24小时内转发就可以得到好运(很明显骗人的

不久后车就来了(是拍到彩虹的不久后,而不是我在那里等了不久后)

上了车我才知道,原来是去吃而不是去做

完完全全地误会了……orz……

到了那边,我们就找了个位子坐下,然后听董事长等大人物发言,最后就开动

食物是素食的日本餐

味道不错

当我回过神来想起要拍照的时候

我们的桌面就已经变成了这样:

DSC00189.jpg    

吃完了,帮忙收拾一下就离开了

回家路上不知道怎么会提起关于到结婚典礼的司仪职位

然后我也说我有兴趣

结果到现在不了了之

 

榴莲宴 と 小白 と 瀑布 

全部约好的人都放飞机

朋友群中出席的只有我和ang

一早就准备好然后集合吃早餐什么的我就不记得那么多了

我只是记得我晕了整几个钟头的车到了一间屋子

类似家兴的祖屋

里面很多榴莲和山竹

还有一只不怕生的大白狗

DSC00192.jpgDSC00193.jpgDSC00190.jpgDSC00191.jpg  

吃到满足了之后我们就到附近的篮球场打篮球

打完后就直接杀上去fraser's hill

到里面的瀑布那里玩

我又晕了几个小时的车后,就到了山上

我们暂停车程吃午餐

吃完再杀上去

结果又再度晕了几十分钟,终于到了目的地

结果还是要步行十多分钟才到。

而这瀑布跟我印象中的瀑布差比较远(本人是个从来没有去过瀑布玩的城市小鬼)

DSC00194.jpg  

玩了一小时多久回了,因为天公不作美地下起雨来

回家路上我又晕车,结果整个trip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照片所看到的那几幕……

 

入学 と 新生 と 国英语

我对UTAR来说不算是新鲜人

但对Setapak的分校来说……我是

学校说大不大,说小的确很小

可是人却很多……有些反常?

我花了差不多两天的时间才大致知道哪个教室在哪一座楼

上课的第一天,就是所谓的工程师英语

英文名为:English for Engineering

我并不排斥学英文,但我的语文科很糟糕……orz……

上完课后等了三个小时就要上连续三小时的PM

也就是Pengajian Malaysia

全程用国语来教……

我上课比晕车还要晕……

 

过年 と 拜年 と 咖喱宴

星期六就开始放假

星期日除夕夜,家里跟往年一样吃火锅

初一到二姨那里拜年吃斋菜然后直接回家

初二初三在家发霉

初四到大姑那里拜年

然后吃了一顿咖喱宴(就是去外面叫菜吃,不过上来的分量多数咖喱)

胃大的我吃了几口饭就觉得想要呕了……是反常吗?

吃完了就去买了一些东西就回家

整个新年放假就差不多这样度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