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最近风格变成了这样,大概是受到某人影响吧?

2)今天整天就白过了

3)新的一节怎么写也写不出半个字

4)天气很热

5)九皇爷那里扒手大概会很多,有去的朋友们要注意钱包手机

6)房间像个烤炉

7)换了新药来用,希望有效

8)拳骨还是很痛,不过比起前几天已经很不错了

9)老妈刚刚很任性地骑摩托车上山路

10)创意和理智不能相提并论么?

11)明天要补课,还有教书……我不清楚晚上八点半那场是我带还是Ms Sharon带

12)我用以前罗老师的方法来给学生发挥写作创意,不知有没有效。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效

13)会想起当初和延顺拼命在写作演讲时出去演讲,当时真的非常好笑

14)当然还想起以前跟延顺德桌下脚板大战=口=

15)发现自己的文章满多“睁开眼睛”之类的词,下次用“张开”

16)想把第三篇的名字改一改,顺便连新角色的名字也改一改

17)《怖手》写了两篇我就被自己弄糊涂了

18)《以卵破石》希望会是个短篇,不要节外生枝就好

19)在想着要不要把《怖手》里的一些故事穿越到《梦疑》里

20)我想无聊地去算算现在《梦疑》的女尸篇写了多少个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