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除了美嘉的歌以外,还是会听其他人的歌的。

说实在的,我并不是很好的粉丝,纯粹觉得好听就听罢了。

跟往常一样,我都会说了评语后才放出歌还有歌词。

这次有些小改变,就是不放歌词。

(因为我很懒)

 

Hate Me,

Blue October(蓝色十月)唱的,我不知道是谁啦!我对英文歌没研究(那你又推荐?),

嗯……我怎么知道的?哦!因为之前无缘无故跑去看很久没看回的《卖火柴的小女孩》不知第N集(到底是第几集啊?!)听到的。

过后又在作者的youtube account里看到他推荐这首歌,

在好奇心驱使下开来听听,觉得还不错,所以就推荐咯~

 

评语:

有些粗口,

小孩不要学……

然后用喊来唱歌其实我还蛮不喜欢的,但歌词方面还ok……

这首其实一开始我误会他是写给女友的,结果《卖火柴的小女孩》作者说是歌手写给过世的母亲,来表示对母亲的愧疚。

 

先看MV吧:

 

不懂歌词?放个有歌词的:

不懂歌词意思?放个中文翻译的:

 

 

就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