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我在Cempaka LRT等车的时候,

把我手机一开,

突然间来了两封信息,

是她传过来的,

第一封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

另外一封则是说……

她喜欢我。

 

我吓到当场差点抓不稳我手机,

心跳加速,手开始震动,呼吸急促……

我终于知道,

原来她真的喜欢我。

 

之前已经得到了阿Man跟我暗示了一点,

但是基于我对感情方面(尤其是别人对我)很迟钝,

所以我一直还不确定是不是真的。

直到她真的传了这封讯息给我……

 

在LRT上,

我一直在思考怎么回复给她,

我看我的脸应该很红吧!因为我总觉得平时早上把我冷到半死的冷气好像不是很冷……

尤其是我的脸。

 

直到我写好了回复的信息,

我的心才稍微平静了下来,

可是还是比平时的心跳还快!

因为我脑里不断浮现出上次我们见面时,

她的样子。

很漂亮,

然后冷气又不冷了。

 

直到恢复了原本的神智,

我已经在Rapid Bus里去着学校了。

由于那天我还有PMP(Peer Mentoring Program)的破冰游戏要出席,

说穿了其实是去整人,

所以必须留到6点多。

所以到了学校以后我的神智终于归位orz...

 

直到PMP的活动结束了,

她突然间回了我讯息,

然后我们就开始从6点多聊到8点多,

其间她有问我会不会讨厌主动的女生?

其实啊!

我只讨厌那些性格让我讨厌的女生,

没有讨厌什么太主动之类的~

因为主动不是让我讨厌的性格~

 

之后我们又继续聊,

直到8点多,我电话没电了,

我就说暂停一下,夜点继续。

 

之后在晚上,

我电话刚充好电的当儿,

她传简讯来了(好准时!)

然后我们又继续聊天,

之后我自己觉得应该是我跟她表白而不是由她来主动,

所以我在得到她的允许之下,

我打了电话给她,

跟她表白了。

我当时真的很紧张……

冷汗一直冒……

虽然知道答案了但是感觉就好像在考着大考……

 

可能是我第一次恋爱吧!

虽然之前曾和另外一个女生表白过,

被拒绝了固然伤心,

不上不下才叫可恶~

所以她在我完全走出前一个伤痛的时候不久后说喜欢我,

自然而然会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先说到这里吧~

希望这感情可以长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