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才上网查学校专用bus的时间,

发现最迟需要8点15分到asia jaya的station.

 

所以我调了5点醒的闹钟,

然后为了不要只是叫醒我的手而已,

我就把它放到离我床远一点的桌子上.

 

但是由于我是今天早上1点多才方可入睡,

结果睡眠时间就只有区区的3~4个小时...

结果一整天都好困...

 

5点起身,

煮面,煲水等之类,

冲凉更不可少.

准备好后6点到puteri park.

 

行程:

搭79到ampang park,

转putera line到asia jaya.

 

到了那边,

差不多7点多.

wengjun和他妈已经在那边等bus了.

过了一阵子bus来了,

上bus-->去UTAR-->等...

 

之后要我们排队拿号码,

那些号码是用来拿到一个plastic file,

里面有一些指南等之类的东西.

一件有UTAR标志的T-Shirt...

 

之后就是讲讲讲讲讲...

还是讲讲讲讲讲...

不过我在那边看到了几个熟人:

Jason,先豪,还有几个我学校的.

其中一个跟我打招呼的时候我记不起他的名字...囧...

之后过了一段时间我才知道他的名字...(老了老了...)

 

过程其实很简单:

他们讲他们的,

我自己打发时间:看我带过去的小说,wengjun拿来的报纸,睡觉,上厕所....

 

好不容易挨完了,

却得知要参加类似kokurikulum的东西!

哇唠!

没变咯...随便选一个参加算了...

 

12点多终于结束,

但离bus的时间还差整一个小时多,

我不想等就选择走去asia jaya(话说我已经饿到beh tahan了...)

走走跑跑,

终于到了.

wengjun要等他堂哥载他,

我就直接搭车回.

 

一路上没什么,

只是搭79时客人太少,

司机就直接回我家附近的总站,

我就在他去总站前下车回家.

 

一个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