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好像有中风的迹象,

昨天晚上我妈妈急忙叫了救伤车.

结果救伤车从晚上找我们家找到今天早上==

 

我没有说谎,

我们大约11点多call他们,

他们一直找不到,

结果pandan mewah听到ampang mewah,

跑到更远的地方去==

 

所以12点多才来到-_-lll

所以就是到了今天早上了==

 

我婆婆她真是有够力重,

我爸+我叔两个人都要很吃力地把她搬到担架上==

然后我爸就跟我叔一起到医院去看情况,

闹到四点多才回来...

 

还没有问情况,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死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