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差不多都写:空闲...

真的,

如果没有搬货,

也没有什么单需要拿的时候,

真的可以列为"空闲".

 

今天阿MAN没有来,

一早我和智宏没有看到HILMI的弟弟出现,

我们都吃了一惊!!

这岂不是智宏要跟车?!!

在我们非常苦恼的时候,

HILMI的弟弟及时出现,

原来他们两兄弟是迟到了,

快把我们吓死了==

 

今天有人带了一条树根放在桌子上,

我就很开玩笑地问:哇!TONGKAT ALI啊?

过后阿TAN竟然很认真的回答我说:是啦!你磨一点粉出来放在MILO上喝,我包你等下很精神!

起初我还以为阿TAN在开玩笑,

所以没有理会.

不久,

阿SKY剥了一小片(都很大片了)那树根对我说:你试下!看下苦不苦?

我吃了一口,

味道还不错,

苦是苦,

还OK咯~

我还以为是其他的中药...

直到...

YUNUS突然拿那根树根起来,很惊讶的说:WA!!SIAPA DAPAT NI?

我就笑着问:NI TONGKAT ALI KE?

他就回答:BETUL LAH!SIAPA DAPAT NI?

我就摇摇头...

之后阿WAN,AMIR等的人都向我确认了.

 

之后没有事情干...

QC+拿货物,

OT到7点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