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TAN讲好要OT,

而智宏因为今天要学车而跑了.

所以留下的只有我和阿MAN.

 

吃完午餐后我+阿MAN就开始等阿TAN叫,

突然YEOK(应该是"玉")姐叫我拿一袋东西给1-10 OFFICE的KAREN,

我当然是听话的跟着去做咯~

我拿着那一袋东西到了1-10 OFFICE,

交给KAREN后,

我就走了.

之后回到STORE的时候,

KAREN突然在后面跑出来,

然后告诉我说单有一些出错了,

就拿了那张单走.

不久后KAREN打电话来叫人到1-10 OFFICE那边去,

当然又是我去咯~

去到那边KAREN就告诉我说她写少了一些东西,

搞到货都错了,

她就叫我告诉玉姐重新再拾过货.

当我把事实告诉玉姐的时候,

她有一点生气,

还生气到有一点搞笑~

之后拾完后我就匆匆地拿去给KAREN.

交完货后她就问我叫什么名字,

我就回答她说:阿LIK.

她说其实她一直想叫我的,

可是就不懂我叫什么名字,

所以刚刚一直跟着我后面==

(难道她就不可以跑快一点然后拍拍我吗?)

 

过不久后阿TAN就叫我和阿MAN去帮忙他,

这也就是我们今天留下来OT的原因.

他把我们带到E STORE那边去,

指着一个箱子叫我们拿到大马路那边倒,

然后再装进一个个空箱里拿去倒.

 

当我跟阿MAN拿到大马路倒的时候,

里面的BAG竟然跑出了许多的的小强.

地上走的,空中飞的都有.

以下是我用阿MAN手机拍下来的证据(虽然没有什么蟑螂了):

Photo 0174.jpg
此乃垃圾堆~

Photo 0172.jpg
Photo 0173.jpg
蟑螂横行~

Photo 0175.jpg
Photo 0178.jpg
被勇士们解决掉的蟑螂~

 

蟑螂真的很多咯!!!

我都接受不了~==

之后做到5点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