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出去了.

虽然吃早餐吃慢了.

到了1-10都还没开门.

 

我们先做了一些零碎的事.

之后阿MAN就被带了出去跟车.

他出去不久,

我和智宏就被阿CHONG叫去CHAN SOW LIN那边,

因为今天才是那1000++的货到.

亏我昨天还笑他们两个跟去搬其他货...

现世报来得真快==

 

我带了妈妈今天早上打包给我的米粉+两粒面包去.

智宏则带了他的饭盒.

阿CHONG驾他的车,

载我们:

我+智宏+SKY+一个STORE CLERK.

总共5个人.

 

我们先到MALURI吃东西.

之后我们才到CHAN SOW LIN那边.

到了那边,

就开始搬货.

那个装货的CONTAINER大概有我家的两个半的MAZDA长,

高...

在我进去的时候(已经搬了"一小部分"的货,可以容纳两个人时候)

我要跳起来才能够碰到CONTAINER的顶.

我声明开的时候是装到满满的!!!

我们看LIST的时候竟然有1312件货!!!

有一种NOTE BOOK还要1000箱!!!

 

除了阿MAN+智宏外,

很多人都觉得:NOTE BOOK罢了嘛,会有多重?

我可以很诚恳地告诉你们:要不你们试试?我们可以一个人搬得动,然后没什么...在用手指抓紧往外摔的时候你的手臂可能会脱臼.

还好一开始还不需要搬那些NOTE BOOK.

我们搬了些时钟,奖杯(玻璃制的,10个的重量已经可以媲美那些NOTE BOOK)

上2楼的货仓.

感谢有推车和电梯的发明,

我们才没有那么吃力.

不然你想想一个一个搬去搭电梯/

推着推车上楼梯/

一个一个搬着上楼梯是件多么痛苦的一件事啊!!

 

搬了一些后,

终于到那些NOTE BOOK出场了!!

还好只是搬到附近的STORE,

可以说在CONTAINER旁边.

搬啊搬,

突然间1-10有电话来,

说要找出3个货出来,

有客人明天要!

所以原本速度缓慢的我们也加紧速度(只有4个人,总不能叫女生来搬吧!)

后来不行了,

阿CHONG就叫了1-10的3个高手:

阿CHOW+HILMI+AHWAN来帮手,

我们就休息.

SKY就"屈"了阿CHONG出钱帮我们买水,

我点了我喜欢的KOPI-O,

碍于不能叫热的,

所以加冰.

其他人都一致地叫了MILO-ICE.

 

休息后,

继续工作.

之后那3人才来了.

我们加紧找那1-10要的货.

结果那货多亏了SKY才在CONTAINER的最尾段找到!!!

 

之后我们在搬货的时候智宏被大的推车压到脚,

虽然他说没事,

但是我到现在都还是很担心.

 

过后我们就"坤"说我们做到9点回,

事实上我们在7点半都还没到就动身走人了.

因为真的太累了.

 

 

多亏SKY在我们才多了许多欢乐.

 

多亏阿CHONG出钱我才解了咖啡瘾.

 

多亏阿CHOW+HILMI+AHWAN在我们才没那么辛苦.

 

多亏1-10的人我们才加快了速度搬货.

 

多亏阿SKY的努力不懈才找到了那个8896的货.

 

多亏那个CLERK叫我们报9.00回我们才多一点钱.

 

多亏阿CHONG送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