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从昨天开始,

我就已经病了.

我完全靠嘴巴来呼吸.

所以用嘴巴吸气了一整个晚上,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喉咙就用一点痒.

吃早餐的时候也因为呼吸不顺畅而吃得比较慢.

我平时是因为一边用嘴吃饭,

一边用鼻子来换气.

现在换气的'工具'竟然给我'罢工'

我就只好'另请高明'--嘴了~

一边吃东西又一边换气,

一物二用,

我鼻子的的鼻涕又很'迫不及待'地想滴到我的汤里==

 

病了一整天,

还要做东西.

晒衣等...

晒衣后妈妈竟然说我没有做过任何事情,

要我去打工学习勤劳做工的滋味==

是...

我"没有"做过任何家务.

我整天只会睡觉!

我只会玩电脑.

如果我不开电脑帮忙下载戏,

你们可以看戏吗?!

不过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却被说成只有我单方面的利益.

你们也...也太无耻了嘛你!!!!

 

我婆婆前两天'大驾光临'我们,

我就成了被她使唤的'乖孙'...

动不动就叫我...

我实在不想像上次一样半夜中招~

 

妈妈今天不断地逼我出去做工.

其实我连试都还没考完,

所以我就用缓兵之计--告诉她我明天要还书(真的)

她就说:"还书罢了嘛!可以用多少时间?!还了就直接去做啦!"

当时候的我就像被闪电击中一样...

 

我还不想出去打工的心情与现实就好像:

我不希望我吸的不是氧气,

我不希望天是蓝的,

不希望草是绿的...

都是不可能实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