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我已经知道结果是怎样,

但是我还是抱着一丝希望,

希望: 哥哥驾车载我过去啦, 姐姐跟我一起出去...又或者是妈妈突然回来叫我一起去等之类...

 

刚刚不久,

老妈打电话回来,

说有一份重要文件必须马上print出来,

可是我们家里的printer就是没有ink,

唯有叫我们去买ink,

开始是姐姐接电话先,

她就叫我帮手解决一些文件.

解决后,

我自然觉得老妈会叫哥哥或者我去买ink,

谁知道?! 哥哥讲有功课, 姐姐就说很忙,

没变咯!

我一个人去!

谁叫我是闲人一个?!


"哭"中做乐...

准备妥当,

出门解决print的问题.

方法很简单,

不需要买ink,

直接到立信那里print出来.

 

出门不久,

其实可以说才开大门口,

天就下雨,

那一瞬间我心里出现许多咒骂神的恶毒语言,

可是碍于大庭广众,

它们化做一道道废气给我叹了出来.

我想test一下我的家人对我的关心,

所以不带雨伞,

我预了没有人会拿雨伞出来给我的.

可是还是抱着一丝希望.

在门外站了大约十秒,

深知何谓"兄弟姐妹"后,

我黯然地慢慢走去立信.

 

路途上的雨越下越大,

仿佛在嘲笑我.

我时不时望着天空,

心里不断的咒骂老天.

 

有时看着马路上的车,

我又在幻想如果自己突然间跳出去,

被inertia高的巴士撞一撞,

会不会有人出来关心?

还是只是seperti seekor katak mati di tepi jalan?

 

到了立信,

print完,

回家.

 

回家路途上的雨比之前更大,

更多恶毒的话又给我想了出来咒骂.

回家,

不冲凉,

直接换衣.

仍然似乎没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或许只有想要利用或不喜欢我的人才能看到我的存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