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3点多酱左右,

头痛欲裂的我正想好好睡一下,

以便等下补习的时候有精神.

 

眼睛都还来不及真正闭起,

就听见妈妈大声喊叫,

叫哥哥他没有应(其实在睡觉),

我只好去应她.

 

一下到楼下去,

就看到老妈扶着老爸,

一边骂我还一边扶他上椅子,

看看老爸,

看起来奄奄一息,

脸就可以媲美我家拜的关二哥

人的自然反应当然是问:

发生了什么事?

我都还来不及"自然反应"

就给妈妈指去拿要给老爸,

拿了药又要去装水,

给他吃了药后又再被指去叫哥哥起床帮老爸按摩.

之后就冲凉-->吃饭-->补习

 

补习后,

哥哥一脸不爽的开着车来,

我上车后他就劈头一句:

今晚晚餐自己"搞掂"

这时候我的自然反应来得及了,

就问:

为什么?

他就解释老爸进了院,

老妈要陪他,

所以没有准备到晚餐.

我就自然地"哦"了一声,

哥哥就问:

难道你不担心他吗?

担心又有什么用?

难道担心一下就会好哦?

这样的话这个世界就不需要一生了吧?

以上是我心里话,当然只是在这里写出来.

 

ok...

在决定要买什么做晚餐时,

姐姐告诉我

老妈跟她讲原来老爸并不是那么的严重,

只是乱吃东西搞到不舒服罢了.

切~

 

后言:

一点点事情那么夸张

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

如果是我的话,

有没有事情都是没有说出来的,

除非事情大条了

插一点点自己的想法:

给我的话,

有事情我自己解决,

路上快昏倒就打999叫救护车,

死的话就自己一个人死(这其实是我的愿望)

我不想让大家觉得麻烦

不会像某人昏一点点就做样子

或脚抽筋就喊到像断了一样

昏的话就睡咯,

睡眠中死去更好,

叫抽筋我又不是没试过,

痛是痛但不至于需要喊到那么大声

大声喊又不会好的

最多之后的一段日子要拐下拐下...

 

总之话讲到这里,

没有话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