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就是在最忙最壓力的時候

才會特別有寫其他東西的靈感

反正這裡也沒多少人在看了

就當作抒發心情好了

 

FYP的老師要求好高好高

看著自己的Chapter 1一直被退回重寫還真的不是滋味

好不容易要開始寫Chapter 2 -- Literature Review

卻不知道應該怎麼下手寫才好

好幾個同學把他們的FYP Send給我參考(題目不一樣根本別說抄襲了)

發現我的Chapter 1

已經是他們兩個Chapter頁數的一半了

有些人還甚至在Chapter 1寫了三到四頁

那我是為了什麼寫10頁?

我也不清楚

總而言之需要在接下來的三個星期內寫好Chapter 2和3

不然就大難臨頭了

 

RC2的Midterm成績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還是生平第一次在非數學的科目上拿到滿分

這真的讓我感到非常意外

如果接下來Assignment做好

考試不老馬的話

搞不好有機會Aim A?

 

反觀SSD就沒那麼樂觀了

只能在自己能做到的地步下努力

Assignment也不知道要怎麼做

問題可大了

 

另一個純Coursework的IDP也是有問題

不過和FYP以及SSD比起來

問題其實還不算大

 

應該超過一個月沒和女友約會了吧?

雖然心底是很想和她約會但現實不讓我出門orz...

 

最近都是在看戲讀Journal做FYP

其他的Assignment也沒在動

除了RC的吧?那個我確實有算出一些東西來

正確與否就不知道了

 

電話出問題了

很容易就出現大型垃圾

怎麼清都清不掉

還會白白地耗我電話的電量

搞不好連Data都浪費了

所以現在都關機狀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身為一個專業的電腦白痴的我大概窮極一生都不會明白的吧?

 

大概寫到這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